由於今天DEEN有工作要忙,因此呢我就打算帶小乖和老爸老媽出去慶祝聖誕節囉。

 

早上9點多我們就出發前往國光花市,因為老爸老媽都是個愛花人士,所以三不五十就會到那去逛逛。如果喜歡花花草草的朋友,倒是可以來這裡逛逛或挖寶唷,不過這次出門太匆忙了,所以忘記帶相機出門,所以沒有拍照留念,不過這裡我們常來,下回再次到這裡玩耍時,我再拍些照片放上來吧。

 

往入口處走去時,是賣一些水果、零食、蜜餞...等等的攤販,每次小乖逛完花花草草之後,一定會來這些攤販逛逛,玩玩撈魚或者其他小遊樂設施。

 

想必小乖應該也是個愛花草人士吧,因為每回帶他到此地逛逛時,我大多是走馬看花的方式來逛,雖然我喜歡花花草草,但是坦白說我並不怎麼愛逛花市,可是小乖就不同囉,只要看到他喜歡的或他感興趣的花草,他就可以靜靜的站在那裡看著眼前的花草許久,這和他的外婆很像,天啊!這小子的興趣就目前我所觀察到的情況來說,還真的很廣耶,這是件好事,從小培養他多元化的興趣,將來他一定可以從這些眾多經驗中找到屬於自己最喜愛的事物。

 

國光花市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100號

附有停車場唷,BUT是要收費的唷,消費不能抵停車費。

    

逛完了國光花市之後,我們就到大買家逛逛,午餐我就打算在這裡解決,請老爸老媽吃聖誕大餐,因為之前有看到網友分享Le Buffet西式.綜合百匯餐廳的食記,讓我好心動,也決定要找一天來這裡吃吃看囉。

 

當我們到了Le Buffet西式.綜合百匯餐廳時,發現裡頭空蕩蕩的耶,幾乎沒什麼人在那裡用餐,和附近的麥當勞和平價鐵板燒比較起來,未免也差太多了吧,不過我心想大家應該是被用餐的價位給嚇到了吧,雖然這樣的價位真的粉貴,和陶板屋的價位差不多,但是我覺得如果真的有像網友所說的那麼好吃,那也值得囉,反正節日嘛,又不是天天都這樣,所以就抱著這樣的心態請老爸老媽到這裡用餐囉。一樣是因為沒有帶相機出門,且在用餐之後,完全不想拍了,原因請容後說明。

 

Le buffet的外觀,看起來還頗有時尚感的,裝潢簡單明亮,由於我們今天算是火雞大餐,所以並沒有提供任何的排餐,火雞嘛就是buffet的菜色之一囉。

 

他們家的buffet菜色乍看之下,好像種類很多很好吃,但是實際上走一圈之後,熟食的食物竟然都是涼的,且當天的熟食部份都以冷盤居多。

 

生平第一次吃到烤火雞,但也讓我極為失望,涼涼的肉質吃起來真的一點都沒有烤火雞的FEELING。

 

所以我和老爸老媽吃沒幾樣就真的再也沒啥胃口了,西點的部份,看起來頗為精緻,吃起來感覺我是覺得還蠻普通的就是囉。

 

因此我們在極為沒有胃口之下就離開囉,難怪當天沒有什麼人在裡頭用餐,老媽還笑我說被當了蟠子,冤大頭,而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我想下回再度光顧的機會是微乎其為。不過他們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唷,只是菜色上的口感及安排(buffet部份)真的是讓我不感再領教囉,排餐的話嘛,沒吃過所以不知道。

 

Le Buffet西式.綜合百匯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國光店 2樓商店街內)

 

電話:04-2481-0845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00-17:00;晚餐17:30-21:00

 

 

價位:排餐主菜價格位於298元~458元(含buffet);單點沙拉吧/下午茶,身高131cm以上$198/人,身高90-130cm $138/人,免費招待2位110cm以下幼童(需家長陪同)。

 

 

還是免不了要來點應景照片:


2011聖誕節

酷酷YOYO


2011聖誕節

2011聖誕節

2011聖誕節

還是一樣很酷的表情

2011聖誕節

2011聖誕節

怪哉?怎麼一看到鏡頭,YOYO的表情就變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