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回診日,在12/4回診時,葉醫師初步看電腦的片子說,看起來一切正常,且指數也很漂亮,若等正式報告下來之後,確定沒什麼問題的話,那麼就可以暫時將化療針停下來,用口服化療藥取代療程。

 2013.11.28 CT檢查報告  

今天我一直默默祈禱希望葉醫師可以告訴我這個好消息,結果醫生告訴我這幾次的抽血檢查報告指數都很正常,也很漂亮,再加上CT報告一切OK,所以暫時可以不用做化療,為了怕自己高興過頭,所以我再三的葉醫師確認,得到的結論就是我的指數如果都維持在目前這樣的狀況,沒有任何的風吹草動,那麼我的療程就可以一直用口服藥來控制!

 2013.11

2013.12新增  

這真的是太棒了,再加上今天是聖誕節,聽到這樣的消息,對我和對家人來說真的是最棒的聖誕節禮物了,往後我會繼續加油努力地與我的癌細胞和平共處,加油!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2013-1128電腦斷層檢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