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默默祈禱希望葉醫師可以告訴我:不用再做化療以口服藥控制,結果醫生告訴我這幾次的抽血檢查報告指數都很正常,也很漂亮,再加上CT報告一切OK,所以可以不用做化療,而是以口服化療藥來取代,為了怕自己高興過頭,我再三的醫師確認,得到的結論就是:我的指數如果都維持在目前這樣的狀況,沒有任何風吹草動,那麼我的療程就可以一直用口服藥來控制!

目前治療方案:口服化療藥  

目前治療方案:口服化療藥  

雖然從小到大我一向很討厭吃藥,但這回我一定會乖乖地吃藥,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到醫院打化療針了,雖然醫生也說口服化療藥也是會有副作用的,但會比較溫和,這點我在爬文時就知道了,但我不知道在我身上會起什麼樣的副作用反應,不過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康復的(與癌細胞和平共處),加油!

 2013-1217常規生化檢驗報告及一般血液檢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