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打算訓練小乖的耐心,因此入手了許多馬賽克拼貼的物品入手,小乖也玩得蠻起勁的,因此當我看到磁鐵馬賽克拼貼團購訊息時,當然也就二話不說的入手了。

 Quercetti磁鐵馬賽克  

遊戲方法也很簡單,依照底圖的顏色及形狀將立體磁鐵小方塊放上去即可。

 Quercetti磁鐵馬賽克  

乍看之下好像很簡單,其實真正玩起來的話,對34Y年紀的孩子來說,是有點小難度存在的。

 

不過由於磁鐵形狀拼貼並沒有收納盒或收納袋,為了怕小乖玩興大發或一不小心就這邊少幾個那邊少了一些,因此我就全部將其用4號夾鏈袋通通把它們裝起來,要玩的時候再倒在盒子裡,以降低不小心的遺失率。

 Quercetti磁鐵馬賽克  

不過小乖以往所玩的都是黏貼性且小型的圖案,再加上底圖會有數字提示,因此當他開始玩這款磁鐵拼貼時,就說媽咪:「我覺得這個很困難ㄟ,妳可以和我一起完成嗎?」

 Quercetti磁鐵馬賽克  

原本我是打算當小乖安靜的玩著這款馬賽克拼貼時,我可以趁機享受一下一個人的安靜時光,卻沒想到變成是我們母子倆的親子桌遊時光,其實這樣的感覺也不賴就是了。

 

因此每當我聽見小乖這麼說時,我總是回答說:「好,沒問題,我馬上來」

 Quercetti磁鐵馬賽克  

自從這磁鐵馬賽克拼貼來我們家後,每到假日時,我們就一起享受屬於我倆的寧靜時光,雖然和我原本想得有些出入,但這樣的結果也不錯,至少對我和小乖來說,我們之間美麗又寶貝的回憶又添加了一筆。

 Quercetti磁鐵馬賽克  

其實這些看似簡單的底圖,這拼起來也頗費工夫,不過小乖也漸漸地抓出訣竅,提出要我陪他一起完成的時間,也越來越長。一開始是他玩了一會之後,就會要求我和他一起完成,接著慢慢的他提出要求的時間逐漸拉長,到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完成將近一半時,才提出要我和他一起玩的請求,依照這樣的情況發展下去,離他可以獨自完成的時間似乎也更進一步了,身為媽咪的我當然是對於這樣的情況感到開心,也慢慢的在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Quercetti磁鐵馬賽克

Quercetti磁鐵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