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帶著小乖到處走走逛逛,因此小乖在外用餐的機會當然也就多到不行,因此我總是會幫小乖準備好外出用餐的餐具→這樣的結果就是小乖的餐具一整個多到不行==///

 

但要帶孩子出門玩耍或用餐,那其用品就一定要準備齊全,重點是當然得一定要輕巧、攜帶方便、安全好用,這樣才算ok嘛。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在研究與尋找相關商品,但是在餐墊部分就沒有一個讓我滿意,不是攜帶不方便,就是太佔包包裡的空間了,直到我看到匡媽小魚媽的文章後,立即二話不說馬上就跟團入手一個回家使用看看。

 2011.08-矽膠餐墊  

當我收到商品時,真的是大大的為他讚嘆,看起來蠻大的一張餐墊,竟然可以摺得那麼小,而且在攤開之後一點褶痕都沒有,而且不管我多努力的對摺再對摺,結果還是一樣,這讓我很滿意。

 

 2011.08-矽膠餐墊

 

2011.08-矽膠餐墊  

 

由此可見這個餐墊其柔軟度真的很不錯,而且不管放在哪一種餐桌上都可以,弄髒了也很好清洗,出門在外只要拿到廁所用水沖一沖或者先用濕巾擦一下回到家再用水沖一下就清潔溜溜了,超方便的→有點相見恨晚的fu

 

 2011.08-矽膠餐墊

2011.08-矽膠餐墊

 

 

雖然DEEN一直說矽膠的東西用水洗久了一定會爛掉,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也查不到相關的說法,所以呢每次洗完後,我一定乖乖的把它晾乾或者擦乾,就怕被DEEN說中,不過換個角度想,洗過的東西當然是要把它晾乾或擦乾嘛,不然就會發霉或生鏽的不是嗎?所以或許是我想太多或擔心太多了吧,我相信這塊餐墊一定可以讓我們用個3-5年都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