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EEN

伴,就是半個人,妳半個人,我半個人。兩個人才叫伴....Stand by me!

 

沒有不可能的,也沒有做不到的,當我疲憊不已,白白兔為我打氣,她的愛如此美麗,如此刻骨銘心,再也沒有凜冽冬季 ,只要她伴我一生,她會在我身邊嗎?一直這麼守著我不放手,她會在我身邊嗎?

 

我知道我屬於她,將愛的故事流傳出去,當白晝遁入黑夜,我凝視著她的雙眼,我看到了我倆的未來,看到了全世界,看到了奇蹟展現,我倆的這份愛情並不會褪去, 就算經歷千辛萬苦,我也不會有所懷疑,她是我走下去的唯一原因,何其有幸遇見她,在失去希望之際,我只相信她,她讓這一切都變得美麗了。

 

will you stand by me

 

hold on and never let me go

 

will you stand, stand by me

 

will I be a part of your life

 

when the story gets t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