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EEN


午夜裡妳的側影淋濕在雨中,到現在也不問妳不想被問的事情,顫抖的淚水,要是用我的襯衫拭去的話,一定能夠讓那份悲傷,消失得無影無蹤,好想擁抱著妳,我能做的,只是靜靜的擁抱著妳,只能這樣請妳原諒一些令妳傷心的事,別哭泣、別徬徨,這麼下去的話,只會痛苦,不是妳的原因,害怕失去,所以我在遠方看著妳,告訴內心離別的另外一種意義。

 

人有一種痛,是超越碰觸才能體會的痛,那麼該如何治癒妳的脆弱,我一定能做得到。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請妳相信,別哭泣、別害怕,溫存不會結束的,因為我就在這裡,光只是嘆息的妳將會失去些什麼,唯獨妳的笑容,我一定會守護,請多多凝視愛情吧!

 

無論如何,也請妳多多賜予我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