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升格當了媽咪之後,我只能說小孩子的東西真的是太好買了(真不知道是小孩的東西太好買?還是我自個太敗家?)

 

不過當我聽到病毒崩這個名詞時,還是一頭霧水,完全不知它到底是啥東東、有啥功用,所以那時完全不想去了解它。

 

直到前些日子不斷的潛水研究Roland媽媽包時,倒是看到很多媽咪們的媽媽包都有一瓶病毒崩,這就讓我好奇啦(那感覺好像是大家都知道、大家也都有,只有我不但沒有就算了,還不知道它到底是啥,這為免太遜了吧)

 

於是我開始上網研究有關於病毒崩的相關資訊。才得知原來病毒崩是由台大研發團隊所研發出來專門對抗各種病毒的噴霧啊。

 

它可以在不傷害人體的狀況下,於體外同時崩垮抑制「奈米級病毒」:禽流感病毒H5N2亞型、H5N1亞型、流感病毒H1N1亞型、(克流感TM抗藥株)H1N1亞型、腸病毒71型、以及「微米級細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增殖的物質,這些在官網裡也都有提到(欲了解更多請點選這裡新聞也有介紹唷)

 

至於效果如何嘛?我覺得有這麼多媽媽愛用,且它又是針對病毒所研發出來的產品,那就一定會有它的效果存在。至少和酒精比較起來,它比酒精還優就是了。

 

台大病毒崩哪裡買呢?其實在YAHOO搜尋一下就不難找到,在屈臣氏也可以找得到喔。

台大病毒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