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乖在7/24到中山兒童牙科複診後,我一直很擔心小乖門牙的複原狀況,因此我一直持續的觀察其複原情況。

 

雖然在8月中旬時,發現小乖受傷的門牙有再偷偷跑出來那麼一點點,但距離咬合面還是有一些距離。

 

他門牙的複原情形至今,已經十分接近正常咬合面的長度了,看到這樣的情況,心裡真的很開心,不過小乖的門牙還會再繼續跑出來嗎?可以恢復到受傷前一樣嗎?

 

當小乖門牙剛受傷時,白醫師和兒童牙科的醫師都跟我們說,小孩子的恢復能力很快,牙齦也都尚未發展完全,受傷的門牙應該會再自己跑下來,會跑出來多少,這也不一定。

 

當時聽到小乖的門牙很可能要開刀把它拉出來時,讓我心疼、難過、擔心煩惱不已,幸好我們遇到的醫生都很有耐心、很專業,如今我心裡的擔心,總算可以稍稍鬆口氣,因為小乖門牙的恢復情況良好。

 

至於發音會不會像兒童牙科醫師所說的可能會有漏風的情況,有待持續觀察,因為到目前為止,小乖講話沒有絡烘的情況出現,發音也沒問題。

 

不過自從他牙齒受傷後,變得很不愛刷牙,對於這件事情嘛,讓我挺困擾的,希望我可以盡快找到解決方案。

 2010.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