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養小孩蠻好玩的,買了水杯怕漏水,不漏水的水杯怕喝不到,喝了水又要保溫(保冷),這些對於新手媽媽的我來說,簡直像是育兒障礙賽一樣------(笑)

 THERMOS膳魔師兒童保溫杯  

好在世界上總是有人能滿足我的需求,發明了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東西,來幫助我好好育兒!

 

天氣漸漸涼了,冬天將近,為了不讓小乖在冷冷的冬天裡喝到冰冰冷冷的水,於是打算幫他買個保溫杯,既然是小乖要用的,那它的材質和安全考量當然就不得不顧慮囉。

 THERMOS膳魔師兒童保溫杯  

美國THERMOS膳魔師兒童保溫杯吸管是特殊設計的防漏軟吸管,內裡當然是不含BPA的不鏽鋼製成的,外面不冒汗,放在媽媽包裡也不會搞得溼答答的,而且讓小朋友一手就能打開的設計也不錯,用起來也更為安心。它的開口很大,可以放入冰塊喔(冬天保溫,夏天保冷),真是個好物。

 THERMOS膳魔師兒童保溫杯  

這個膳魔師保溫杯我是在網路上購買的,車車和米奇比起來,小乖應該會比較喜歡車車,所以我選了car's圖案(當然還有其他的圖案啦,可大多我不是很喜歡,所以我只有挑了米奇和cars的圖案來做選擇囉)

   THERMOS膳魔師兒童保溫杯  

不過我覺得這個杯子適合1歲以上的小朋友使用,因為這杯子本身就有一點點的重量,如果在加上裝了開水之後,那麼如果讓太小的小孩來使用的話,應該是會比較吃力,不過小乖沒有方面的困擾,所以我洗完消毒後就直接拿給小乖拿來使用囉。所以從今年冬天起,小乖就可以喝到溫溫熱熱的開水囉。

 THERMOS膳魔師兒童保溫杯  

不過這小子自從使用了這個保溫杯之後,就很享受囉,每天都要我泡一壺蔘杞茶(台塑生技的產品)給他喝(有時我會加幾顆龍眼乾一起下去泡著喝),濃度當然沒讓他喝太濃啦,只不過有時帶他出門時,就忘了要把茶包拿起來,於是那壺龍眼蔘杞茶的濃度就真的有夠讚的,而臭小乖就愛這一味的,小小年紀的他,就這麼懂得養生也這麼享受,真是好命乖啊。

 THERMOS膳魔師兒童保溫杯

46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