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已經不是夏天了,每次帶小乖出門時我也總是會幫他塗抹防蚊液,但有時還是會不小心又被臭蚊子叮到,以往我都是在拿草繹防蚊液塗抹在被叮咬的地方,就萬事ok了,不過這僅有在一發現被叮時立刻抹效果才會讓我滿意,如果是抓過的話,那麼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當我在FB上看到匡媽在揪麵包超人止癢貼布,上網GOOGLE之後,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的媽咪的用過了啊,雖然我自己從沒用過,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趕緊留言跟團,很幸運的我跟到團了。

 

當我收到東西的隔天,帶小乖回婆家時,小乖的手臂就被叮了3個小包,習慣性的拿出草繹防蚊液準備塗抹時,熊熊想起自己剛入手的麵包超人止癢貼布,來體驗看看囉。

 

因為我自己也有被叮到,所以也跟著小乖一起來體驗看看。剛貼上去時,會有點點涼涼的、刺刺的感覺,但並不明顯→這或許是和我自己有去抓的關係吧。我們中午左右貼的,晚上洗澡時貼布也沒有因為洗澡的關係掉下來,可說是黏性很好,到了晚上要睡覺時,我好奇的撕下來,發現原本被叮的包包只剩下一個紅紅的一小點,而小乖的則是根本就看不到被叮咬的痕跡,這真的是太神奇了,且在撕的時候,雖然黏性很強,但一點也不難撕下來,且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或疼痛的感覺。而且被叮咬的部位在貼上止癢貼布後,被叮咬的地方並不會感到很不舒服或很癢。

 

經過我自己的親身體驗之後,發現這真是好物呀!可惜台灣的藥房沒有在賣,如果要買的話要嘛就是自己飛去日本的藥妝店購買;不然就只能找代買囉。

 麵包超人貼布   

『麵包超人貼布』優點:

 

1、止癢效果超優,皮膚癢時就可以貼、也不一定要蟲咬時貼,燙傷癒合時感,覺超癢時也可以貼。→有傷口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沒那麼OK耶,因為很怕如此一來會不會對傷口太過於刺激了,因此我大多是用在蚊蟲叮咬時、以及皮膚癢癢的時候,且是沒有傷口的情況下才使用。

 

2、攜帶方便,這個對我來說就真的是超重要的!在有了小孩之後,如果出門時還要再帶一堆瓶瓶罐罐的東西,真的很麻煩,這個貼布攜帶方便,佔不了多少空間,這點我很喜歡。

 

3、這款蚊蟲貼布是用『麵包超人』的可愛圖案,小朋友也能貼;而且當小朋友看到『麵包超人』這麼可愛圖案時,可以減低他們在使用上的排斥感,不會想一直撕掉,價格部份嘛,就我個人來說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麵包超人貼布  

『麵包超人貼布』缺點:不易購買。哪裡買?日本藥妝店有售;或上網跨國網購,自付國際運費;找人代購→2012.04補充說明,代購的部份我找到”日本代買很大”代購的價格很合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麵包超人貼布

麵包超人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