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入手了Roland托特包和飯團包的組合後,坦白說如果要帶小乖去遠途旅行的話,我覺得托特包的容量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因為每次我帶小乖出門玩耍時,或多或少都會買一些紀念品或戰利品嘛,如此一來拖特包就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不夠用的感覺了。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咪說Twins包的容量比托特包大,這讓我心動了,但是我並沒有立即馬上行動,因為國慶連假要帶小乖出門玩耍,所以呢入手Twins包的事情就暫時緩一緩吧。

 

直到我看到了他們推出百年好合Song的活動後,我心一橫就決定入手囉。

 

當我收到商品時,心裡有著一樣的感動與期待,包裝上一樣是用漂亮的紙箱裝著;一樣有個漂亮的橘白色防塵袋,在包包上面一樣有很可愛的Mark和白色奶瓶造形的拉鍊頭,而且在設計上一樣有很多的內袋及小袋子。

 百年好合Song

百年好合Song

百年好合Song

百年好合Song  

不過我個人覺得如果twins包內袋如果可以像拖特包一樣有個隱藏式的內袋就更優囉,不過twins包在內層雖然少了個隱藏式的內袋,但是在包包的正面,多了有2個小袋子的設計。

 百年好合Song

百年好合Song

百年好合Song

百年好合Song

1006-2159-7.JPG

1006-2159-8.JPG

1006-2159-9.JPG  

我把這次要帶小乖北上到林口玩耍的行頭,分別裝在twins包和拖特包,如此一來就可以知道這兩款包包的差別在哪囉。

 

內容物有:飲用水、小乖的換洗衣物2套、濕巾(2種)、尿片、各類的藥膏、眉粉眉筆、唇蜜、病毒崩、X型背巾、小乖的乳液、小乖的護唇膏、防蚊液、手機、相機、我的雜物(隨身硬碟、鑰匙、隨身碟)、眼藥水、mp3、我和小乖的帽子、我和小乖的太陽眼鏡、不鏽鋼奶瓶、毛巾、小乖的薄外套、打發時間(小乖的星星餅乾、小乖的繪本、我的書)。

 百年好合Song  

在胡亂塞進包包的情況下,且小乖的奶粉還沒放進去裡頭喔,2個包包都還有空間可以在塞一些東西進去,不過拖特包顯然僅剩的空間有限,相對來說twins的剩餘空間比拖特包多很多,因此在旅行途中如果我又買了一些戰利品的話,還是可以放得進去twins包裡,當然啦戰利品的體積也不可以過大啦。

 

就這樣的情況來看的話,如果托特包還要再放些戰利品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勉強。不過我相信好好整理依序放進包包的情況下,拖特包和twins包剩餘的空間一定會比nac nac媽媽包來得多,看來我可以考慮把我的nac nac包出清囉。

 百年好合Song

百年好合Song

百年好合Song  

twins包和托特包一樣除了可以側背以外、還可以斜背唷,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很棒。

 百年好合Song

1006-2159-6.JPG  

忍不住就是要拿托特包和twins包來比一比:

 

   托特包和twins包的內袋都一樣很多,可是托特包有個地方我很喜歡,就是在包包的內部,它比twins包多了一個隱藏式的拉鍊內袋,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如此一來我可以將零錢包及手機等等放在這個內袋裡。

 

   托特包和twins包可以裝的東西真的比外面一般其他的包包多很多,可是twins包更勝一籌,這次我帶小乖到林口霧社街玩耍時,就是背這個包包出門的,體驗的結果是:出遠門的話,twins包會優於托特包。

 

   托特包的開口比twins包開口大,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托特包開口的設計,因為如此一來不論是單手拿包包裡的東西或者在將物品一一裝入包包時,都比較方便。

 

   Twins包包兩側、正面及背面都有內袋的設計,當然囉托特包一樣也有,可是twins包比較可愛的是兩側的內袋是魔鬼氈的設計,正面的2個內袋及背面的內袋都是拉鍊式的設計,如此一來也不用擔心裡頭的東西會掉出來;而托特包除了背面的內袋是拉鍊式的設計以外,兩側及正面的內袋都是開放式的設計,如此一來免不了會擔心放在裡頭的東西會不會一不小心就掉出來了,雖然從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但是我還是免不了會擔心這個問題。

 

Roland品牌的包包有它一定的魅力及口碑,以我自己來說,我就入手了相機袋、飯糰包、托特包和twins包、化妝包及其他(MIT毛巾、MIT洗衣袋、零錢包),每一個都讓我愛不釋手。

 

Roland包哪裡買:小魚媽的blogRoland官網Roland FB粉絲團PC home商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