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r party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小乖既開心又期待,不過今年學校幫孩子們舉辦的不是上街討糖活動,而是在學校辦Halloweer party活動,讓親子一同闖關與同樂。

          

小乖原本還有點小擔心闖關活動如果失敗了,拿不到禮物該怎麼辦?因為他說活動從頭到尾老師都用美語來表達ㄟ,如果我聽不懂回答不出來該怎麼辦?

    

我問小乖三個問題。

 Happy Halloweer party

第一個問題:全程使用美語,這麼酷喔!那是不是像在上美語課一樣呢?小乖說:恩~是啊!

 Happy Halloweer party

第二個問題:那老師上課時,你聽得懂嗎?小乖說:我當然聽得懂啊!因為我有很認真上課嘛,你都不知道嗎?→臭小孩真的是有點小臭屁喔。

 Happy Halloweer party

第三個問題:那...那你真的是太厲害了,我想該擔心的是我和拔比吧,因為我們倆個已經很久沒有上美語課了ㄟ,我們可不可以在旁邊幫你加油和拍照就好,你和同學們一起去闖關好嗎?不然老師說什麼,我們都聽不懂的話該怎麼辦呢?小乖說:媽咪,不用擔心喔,我很厲害的,我一定都聽得懂的,所以你和拔比就一直跟著我就好,我帶你們闖關,我很厲害的喔,一定可以闖關成功拿到禮物的...。→這臭屁小孩講得可真得意呢!看來我的哀兵政策奏效囉。

 Happy Halloweer party

  

結果事實證明:孩子,你想太多了!正如小乖所說的,老師上課時就都有教過,且小乖自己也敢開口說英文,敢舉手發問,因此整個活動的過程中,並沒有出現小乖所擔心怕聽不懂的問題出現。

 Happy Halloweer party  

  

而且小乖早早就完成闖關活動,帶著我和DEEN在校園裡到處走走逛逛,拍拍照,順便看其他小朋友的闖關情況呢。

 

Happy Halloweer partyHappy Halloweer partyHappy Halloweer party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Happy Halloweer party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Happy Halloweer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