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乖開學的第一天,從今天起他正式升格為中班生囉,從畢卡索升級為梵谷,時間過得真快,去年的這個時候,他在開學當天出現分離焦慮症,然而等他適應幼兒園的生活之後,每天都堅持要我們送他到校門口就好,他要自己走進校園裡,然而今天他更是早早起床,準備好書包之後,開心的上學去了,看來我的孩子真的是長大了。

 

在放學時,一下課他就興沖沖的跟我說:『媽咪,我要上科學班,陶笛班&陶土班』

 

課後安親班,我從沒想過要讓孩子參加,沒想到他竟然會拿著寶貝日記與學校發的DM主動要求我讓他上這些課後才藝課。該不該讓他上呢?幼兒園而已,不需要吧,不過後來念頭一轉,反正這個年紀就該讓他盡情的玩,既然孩子對這些課程感興趣,那麼就讓他去上又何彷呢?因此我馬上就答應了,讓他去上上看吧,反正小乖開心就好。

 

看了一下中班的課程,還真的是多彩多姿啊:新增了舞蹈課與陶笛課,除此之外在加上小乖主動要求的:科學班、陶笛班及陶土班,相信在如此多采多姿的課程安排之下,小乖會有個快樂且豐富的中班生活。

 

加油喔,孩子,願你在如此多彩多姿的中班生涯,依然繼續開心快樂的學習,並發掘出你的興趣所在。

 

PS:好可惜最後沒能讓小乖參加課後的陶笛班,理由是人數不足所以就沒有開班了,不過沒關係,在學校的課程安排中,中班本身就有陶笛課了,所以就算無法參加課後的陶笛班,也沒關係,下回有機會的話,如果小乖仍對陶笛感興趣的話,再讓他參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