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Roland粉絲團看到百年好合歡樂song活動,所以趁這個機會入手了twins包,可是對於活動中的第3禮新品上市卻有點小掙扎,因為家裡的毛巾真的太多囉,洗衣袋嘛有心動的Feeling,於是幾經掙扎之後,我還是入手了他們家的毛巾和洗衣袋。

 百年好合Song

百年好合Song

百年好合Song  

因為好用的毛巾一條的價格都給他有點小貴,更不要講浴巾囉,所以是價格組合深深吸引了我,洗衣袋嘛是要湊滿3000送300才又加買的,我不心動的原因一來是因為我很少用洗衣機洗衣服,二來家裡的洗衣袋感覺都不怎麼OK,所以買回家可以給老爸用,因為家裡洗衣大事都是老爸一手包辦。

 

當我收到商品時,回家之後就馬上來體驗看看囉,其實最主要我想體驗的是洗衣袋啦。

 

把3條方巾+3條毛巾全都放進其中一個Roland洗衣袋裡,連同其他的洗衣袋一併丟到洗衣機裡洗一洗囉,沒辦法這是我龜毛的個性使然,新買的衣物、毛巾...等等,一定要先洗過後才會安心。

 

髮長到肩頰骨的長度、髮量又多的我,大多用坊間的快速乾髮毛巾或吸水毛巾來擦頭髮,每次洗完頭時總會拿毛巾努力的擦一會,然後就讓它自然風乾囉,今天我改用Roland吸水毛巾來擦頭髮,一樣是隨意擦一會,不過我竟然發現我可以不用重覆再擦2-3次,只有擦一會兒而已唷,就大概有6分乾了耶,好神奇唷,摸起來的感覺是和我之前重覆擦2-3次的結果是一樣的。

 

可想而知像我這樣頭髮長、髮量又多的人隨便擦一會,就有這樣的結果了,更別說拿它來幫小乖擦身體或擦頭髮的效果會有多優囉。

 

不過這條毛巾真的超柔軟、超舒適的說,所以不只有我喜歡而已,連小乖也是超喜歡的,毛巾不僅是密度高,而且沒有啥毛屑,觸感真的很柔順,除此之外吸水力也很強,真是個好物啊。

 

至於洗衣袋嘛,拿家中原來的洗衣袋來和Roland洗衣袋比一比吧:

 

   家中原本的洗衣袋,感覺比較脆弱,洗個幾次之後,就變得超軟的,關於這部分嘛,Roland牌的洗衣袋有待觀察,等使用過一陣子之後再看看會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家中的洗衣袋最常壞掉的地方就是拉鍊,很容易卡住拉不起來,而且比較容易破洞。Roland牌的洗衣袋有待觀察,等使用過一陣子之後再看看會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Roland包哪裡買:小魚媽的blogRoland官網Roland FB粉絲團PC home商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