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了小魚媽的【遇見.Roland】而寫下來的心得。

 

我第一次接觸到Roland訊息是在匡匡媽的部落格中看到的,當下覺得那個包包好漂亮唷,為此我特別跑去google了一下,看到很多媽媽的分享與開箱文。

 

雖然這樣的包包讓我心動,但我還是掙扎了許久,最後當我開始入手了托特包與飯團包的組合之後,我便愛上它了。

 

他們家的包包功能佳、顏色漂亮,不論是那一款的包包,可以裝得容量真的很多,而且他們家的包包不只好用而已,就算久背也不會覺得重。

 

我每回帶小乖出遊時,總是在包包裡頭裝了許多東西,這讓我的包包看起來蠻厚重的,但是背起來並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如果是deen這樣一個大男生來揹的話,也很好看,所以呢不論我走到哪,就一定會揹著Roland包。

 妖怪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