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愛聽故事的小乖一聽到我要帶他到圖書館看書&聽故事,馬上開心的蹦蹦跳跳著。

 

而今早我們的活動行程就是都待在圖書館裡,先讓小乖在學齡前專區看書,不過他依舊是對裡頭的娃娃興趣大於書,但不像以往一樣注意力全都在玩偶身上,這回他會主動到書櫃前挑些自己喜歡看的書本,要求我講給他聽。

 2012.10-聽故事去之巫婆與黑貓  

當說故事時間到了的時候,我們就跟著排隊進到指定地點準備聽故事了,今天準備聽故事了,今天老師要講的是:巫婆與黑貓

 2012.10-聽故事去之巫婆與黑貓  

故事內容:

巫婆住在黑不溜丟的房子裡,所有設備都是黑色的,就連她的貓咪-小波也是黑色的,但小波有著綠色的眼睛,因此即使小波在屋子的任何角落,只要不睡覺,巫婆就能輕易的發現小波的存在,萬一小波睡著了,巫婆就看不到小波在哪了。


這讓巫婆很傷腦筋,因此她使用魔法把小波變成一隻綠色的貓,這麼一來,小波在屋裡的任何角落都可輕而易舉的被發現,可是當小波跑到綠油油的草地上時,卻又與草地合而為一,那就看不到小波的蹤跡了。

2012.10-聽故事去之巫婆與黑貓  

因此巫婆想了想之後又用魔法把小波變成一隻五彩繽紛的貓,但小波卻因此遭到鳥兒的嘲笑,因此牠在樹上躲了一天一夜,小波這樣的舉動讓疼愛牠的巫婆很心疼,因此巫婆就把小波變回原來的黑色,而小波又回到巫婆的懷抱,此刻巫婆再度使用魔法,不過這一回她可不打算把小波變成其他色彩,而是將她的房子變成彩色的,如此一來不管小波跑在哪,巫婆總是可以輕易的發現牠。

 2012.10-聽故事去之巫婆與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