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假日在家要陪孩子們玩些什麼就顯得格外重要。前一陣子剛好入手了KIDS COOK 義麵小廚房系列組,正好適合現階段哪都不能到處趴趴走的我,藉著個機會和小乖一起玩扮家家酒囉-誰說小男生不愛這類的遊戲呢?

義式小廚房黏土遊戲組  

其實是我自己剛好友看到韓國廠牌的粘土團購消息,再加上韓國產品這幾年設計得越來越精緻可愛,很難不討孩子的喜歡。這系列玩具最吸引人的非製麵機莫屬了:白色籃子裡的兩個蓋子是可以切換製麵機模式的替換頭,可以做各種粗細的麵條,而且瓦斯爐在裝上電池後,會發出聲音,真的很有臨場感,每一組的配件真的很多,如果全部攤開佈置起來,真的是很豐富啊。

 

雖然黏土這種東西最好由大小孩帶著小小孩玩才會好玩,也才會激發出更多的創意,但我們家就只有小乖一個孩子,所以和他一起玩的時候,我把自己退回一個大孩子的角色,而非是媽媽或大人,因為如果只是單純大人指導,小孩很容易失去興趣,只是對我來說有點點小吃力,因為角色互換還是有一定的難度,該如何揣摩大孩子的一言一行,及思考模式,就讓我困擾許久,所以當小乖想和鄰居小孩一起玩,或者邀請朋友到家裡玩,我一定是舉雙手贊成。

義式小廚房黏土遊戲組  

 幾次下來小乖所做的義大利麵越來越有模有樣,也會幫他的餐點命名及配色。和小乖一起玩的時候,通常會先玩水餃組,再來是牛排組,最後是餅乾組,理由是:要吃早餐,午餐,和下午茶,置於晚餐嘛就略過,因為玩了一輪下來,小乖有點膩了,媽咪我更是累了,這或許就是沒有玩伴一起玩耍的缺點吧。

 

KIDS COOK這系列的粘土都很軟,比培x多還軟,捏起來的手感也很不錯,製麵的效果也很棒,重要的是很好清理。小乖這個年紀只要試了12次就能上手,且可以成功的轉出麵條,因此孩子內心的成就感就可想而知了。製麵機是小乖最愛的一組,因為做完就可以馬上吃了,而且這一系列的玩具,可以讓小孩子非常忙碌的玩耍。 

 義式小廚房黏土遊戲組  

我個人是覺得水餃組比較好玩,從煮水餃的鍋子,瀝水的篩網,以及做水餃的工具一應俱全,連醬油、碟子、筷子和湯匙都有,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巧思!

 

KIDS COOK 系列》包含了:義麵小廚房、水餃烹飪組、餅乾茶具組、牛排餐廳組。每一組都含有粘土若干盒,粘土在玩具反斗城或玩具行可以買得到補充罐,一般的粘土也可替代,但是品質有沒有KIDS COOK 系列好,我就不知道了,依照我龜毛個性使然,我買黏土補充罐,一定會選同廠牌的。

 義式小廚房黏土遊戲組

義式小廚房黏土遊戲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