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正當我埋首於電腦前,忙碌的看著各式各樣的表單與資料,看得眼花撩亂時,正好就接到朱宗慶打擊樂民權教室的來電,由於他並沒有提供試上課程體驗,但可以帶著孩子去參觀教室,就這樣我就先幫小乖預約參觀教室的時間。

 

雖然沒有試上,實在是無法評估孩子到底愛不愛,但是我想教室的環境以及老師的教學方式與氣氛也是很重要的。

  朱宗慶打擊樂之教室參觀  

很幸運的是在我們準備前往參觀教室時,剛好有一班符合小乖這個年紀的課程,於是教室的老師就打電話來提醒我們可以提前1015分鐘到場,真的是太棒了。

 

試上的過程中不能拍照或錄影,而且教室的隔音設備很好,在外面並無法聽到裡頭上課的聲音,但會有一個小窗可以讓家長從外面觀看孩子的上課情形。

 朱宗慶打擊樂之教室參觀  

課程一開始的時候,老師會先帶親子做一些基本的動作幾次,熟悉後老師再放CDCD所要做的動作就是老師剛剛帶親子一起練習過很多次的動作,所以大家都可以跟得上。

 

一堂課這樣子上下來,我真的蠻喜歡朱宗慶的課程,想說如果價格上ok可能就會現場報名,當我看到課表時,蠻猶豫的,因為上課是一季11次,不會很長,但小乖這個年紀所上的課程並不能補課,也不太能請假,讓我卻步。

 朱宗慶打擊樂之教室參觀  

再加上當我看到價格時,立瑪想打退堂鼓,因為真的一點也不可愛,一點也不親民。

 

原本想藉著小乖在一旁當好奇寶寶的機會,找個藉口離開的,沒想到老師發現我的動機,就請另外一個老師帶著小乖東看看西看看,挖哩嘞,明明知道這是行銷的手法之一,但我就這麼掉入被行銷的深淵裡而不自覺。

 朱宗慶打擊樂之教室參觀  

學費是  5400/11次,教材費    760元,唉~只能自我安慰:孩子喜歡就好,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嘛。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打擊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