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前些日子團購的物品,因為打從小乖1Y起,就很愛塗鴉,而我當然也樂於幫他尋找各種的塗鴉工具來讓他盡情的畫畫。

 GIOTTO蜜蠟磚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蜜蠟磚:

 

它是經歐盟EN71檢驗合格,並取得CE安全認證,絕對安全無毒。

 

蜜蠟是指蜜蜂為了築巢而分泌出的「蠟」。由老舊的蜂窩加熱萃取而出的純天然物質,微微散發出的甘甜香氣,便是純天然的證明。常使用在蠟燭等用品上,也是可利用在甜點或藥材裡的安全素材,護脣膏也能用蜜蠟做。

 

蜜蠟是天然材料,所以也很環保,是公認安全的原料,不小心含入口中也可放心。

 

1、適合一歲開始塗鴉的孩子,由孩子自己找尋好抓握的方式。

 

2、天然蜜蠟材質,有淡淡蜜蠟香味、不油膩、不沾手、安全無毒。

 

3、幼兒不固定的施力方式,或是不小心掉落地面,都不易斷裂。

 

4、蠟磚由點、線、面所構成的,所以孩子在自然中學會構圖。

 

5、不小心沾染衣物可用冷水清洗,溫、熱水會使蠟融化。

 GIOTTO蜜蠟磚  

另類玩法:

 

◎將蠟筆切下一小塊,用吹風機吹熱軟化就可當油畫顏料。

 

◎自己DIY混色蠟筆! 切下多塊不同顏色蠟筆,用吹風機的熱風吹軟後揉在一塊,就可完成一塊混色蠟筆!

 

◎蠟筆可以畫在白板或光滑表面,用布擦拭就能清掉了!

 

◎蠟筆可以畫在衣服上,再將衣服隔白色紙熱燙,顏色便會附著在衣服上!

 

(資料來源:博客來

 GIOTTO蜜蠟磚  

小乖一看到這款蠟筆時,很開心的畫了一下下之後,就把它當成火車大玩起嚕嚕嚕的遊戲了==///

GIOTTO蜜蠟磚

GIOTTO蜜蠟磚

GIOTTO蜜蠟磚 GIOTTO蜜蠟磚 GIOTTO蜜蠟磚 GIOTTO蜜蠟磚 GIOTTO蜜蠟磚 GIOTTO蜜蠟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