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樂器是我在參觀東明幼兒園時,園長媽咪帶我們去參觀地下室的活動空間時,除了讓小乖試玩太鼓之外,還拿出音感鐘給小乖看,跟他說如果來這所學校念書的話,就可以玩唷。

 音感鐘初體驗   

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我觀察小乖的反應,他在園長媽咪一打開讓他看一看時,就對他很感興趣,只可惜園長媽咪沒有讓小乖體驗一下,不過沒關係,這個樂器既然小乖對它充滿好奇,那麼媽咪我當然樂得入手將其作為遲來的生日禮物送給小乖囉。

 

我買的是hand bell 8音的音感鐘,當小乖第一眼看到它時,顯得很興奮,一直嚷著想要玩一下,我也樂得讓他自由摸索,小小年紀的他,再玩過幾回之後,他可以稍稍辨別出這8個音感鐘並不是全都一樣音,真是好聽力,希望他繼續保持。

 音感鐘初體驗  

而且當他早上起床時,也會自動把玩一下,只是通常剛睡醒的他,不是注意力不太集中就是有點點恍神的fu,但無所謂,他開心就好。

 

相關閱讀:幼兒音樂啟蒙台灣手鐘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