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由於DEEN看起來狀況真的很不好→感冒所致,所以我就準備帶他到我最近才接觸過的一家小兒科診所看診,公公也一同前往,因為他也感冒了,哪知道當我們到達診所附近時,整條街疑似廟會活動,熱鬧極了,只好走路過去囉,當我們到達診所才發現他下午臨時休診==///

 2012.10-巧遇朴子太子文化季  

哇哩勒,這是怎麼一回事阿,不過既然都出來了,我對於這些遊行隊伍也好奇了起來,看起來很像是廟會活動,但卻一點也沒有那樣子的FU,比較像是在遊行,後來我終於看到了心中納悶很久的答案,原來這附近會這麼熱鬧是因為三太子文化季活動的關係。

2012.10-巧遇朴子太子文化季  

好可惜唷~我知道這訊息的活動太晚了,不然就可以帶小乖一同前來湊熱鬧囉。

 2012.10-巧遇朴子太子文化季  

活動相關資訊:三太子跳騎馬舞三太子文化季朴子太子會遶境實況

 2012.10-巧遇朴子太子文化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