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後背包一推出後,我就肖想很久了,因為我超愛後背包的,只是一直遲遲買不下手,直到前些日子小乖即將到幼兒園試讀,為了在他試讀階段也可和其他小朋友一起背著包包、提著餐帶到學校,所以我就決定入手這款幸福粉親子後背包。

 親子後背包  

打著小乖的名義讓自己有個說服自己的理由一起入手一咖後背包,原本是想要選擇寶貝藍,但因為看了寶貝藍兒童手冊保護套後,覺得它的顏色沒有那麼亮,相較之下幸福粉就亮眼多了,再加上小乖也很喜歡這個顏色,因此就這麼入手了。

 親子後背包  

收到實品之後,發現媽咪後背包和其他款的媽媽包一樣:容量大、隔層多、內外防水;而寶貝後背包的造型看起來就很可愛,雖然沒有像媽咪後背包一樣有很多夾層,但它的容量也不小,而且也是內外防水的設計,這點我就覺得很適合小孩子。

 親子後背包  

其實以小乖這個年紀來說,我不敢放太多東西到他的背包裡讓他自己背,可是就算裡頭沒有放什麼東西,從寶貝包的外表看起來一點也不會扁塌,感覺還很有型,而且包包外面還有一可可以扣上防走失帶的扣環,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不過我從沒有用過這個東東,所以感覺也還好。


但是自然的澎度讓沒有塞東西的包包看起來也不會扁塌,感覺很有型;除此之外這款包包還有反光條的設計,如此一來就算晚上騎車時,或者帶著孩子晚上在外面趴趴走時,多了一份貼心的安全設計。

 親子後背包

親子後背包  

小乖的寶貝包裡,在試讀的第一天,我裝得東西就比較多一點:拖鞋*1、備用衣服*2套、小水杯*2、牙刷*1、牙膏*1、毛巾*2、蠟筆*1盒,因為除了蠟筆以外,其他都是學校老師前一天打來的貼心提醒,把這些物品都裝進去寶貝包裡,感覺還有很大的空間,而且小乖背起來的話一點也不吃力,因為真的一點也不重。

 親子後背包  

至於我的後背包嘛,在小乖試讀的這段時間裡,暫時就先充當我台中-嘉義兩地跑的行李包兼公事包吧,不過我打算把它定義成旅行包,沒法子,出門玩耍我還是比較喜歡背著後背包,只是之前ROLAND一直沒出後背包,所以才會入手前面幾款媽咪包,因此當我收到這組親子後背包時,真的有點相見恨晚的FU。

 親子後背包  

看來我的NAC後背包可以正式退休了,雖然它已經被我打入冷宮很久了啦,但不知為何還是捨不得讓它榮退,現在生力軍已經加入我們的生活裡,那就沒有理由不讓NAC後背包休息了嘛,真是喜新厭舊的人啊。

 親子後背包  

Roland包哪裡買:小魚媽的blogRoland官網Roland FB粉絲團PC home商店街

親子後背包

親子後背包

親子後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