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小乖即將進入幼兒園當小班生的生活,打從小乖就讀的學校確定之後,就開始尋找孩子的書桌,而且我希望幫他找的書桌是至少可以用到小學之後~,甚至更久←會不會想得太遙遠了啊???,其實我只是把小時候自己的生活經驗模式套在孩子身上罷了,在我的印象中,在我上學前,老爸老媽就幫我們準備了一張書桌,因此當我要讀書寫字時,就是坐在書桌前來完成這些事情的,也或許是這樣的生活經驗,讓我打定主意要送小乖一張書桌,來做為他就讀幼兒園時的禮物,因為我覺得孩子在上學之後,也一定會想要擁有一個完全可以屬於自己能看書、畫畫…等等,DEEN也同意我的想法,事情就這麼開始了。

 

經過不斷的搜尋與考量評估後,我選了兩種桌子,劍聲的斷奶桌和創意小天才的成長書桌,接著就又開始在這兩款書桌前掙扎,最後我決定購買創意小天才的成長書桌,因為斷奶桌看起來真的很堅固耐用,但可不可以使用到孩子上小學呢?看起來似乎很難,因此我只好放棄它啦。

 

老實說光是搜尋兒童書桌、成長書桌、幼兒成長桌就夠讓我頭大,更別提它們的價格一點都不可愛,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希望可以找到價格合理,且又能達到相同的效果,如此一來才能把錢省下來,幫孩子多存一些教育基金會比較實在一點。也因此我們最後決定購買創意小天才兒童成長書桌組合:兒童成長書桌(調節桌)+天才家成長椅+三層抽櫃←原本並沒有要買的,但當我要訂購時有看到三件超值組合,所以就這樣入手了+抽屜架←加購商品,因為小乖的雞絲真的有夠多的

 

收到商品後組合工作當然是落在DEEN身上,而我則是負責和小乖在一旁"監工"。

 創意小天才兒童成長書桌  

組裝工作的第一天:兒童成長書桌

 

大小桌板組裝完成後,DEEN接著組裝抽屜架,最後再調整大小桌面之後就完成囉。

 

大桌面角度共有10段角度可供調整,配合使用者看書或寫字最舒適的角度,不過這部分我們還是把它固定起來了,等將來小乖在大一點時,在考慮讓它自行調整。

 

而小桌面的前方有一個凹槽的設計,可以將電腦、螢幕、檯燈的電線完全集中在這個凹槽裡,讓桌子可以緊緊地貼緊牆壁,不會因為電線而讓桌面與牆壁間產生縫隙,這樣的設計很貼心,雖然小乖目前來說在桌面上只會有檯燈,或許影響不大,但我覺得有這樣的設計還是很不錯的。

 

不過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那個加購的抽屜架無法完全藏在桌面下,不過小乖到目前為止使用上都還算順暢,所以就也還好。

 創意小天才兒童成長書桌  

組裝工作的第二天:天才家成長椅

 

這個算是零件較少的一件,所以DEEN三兩下就裝好了,不過DEEN裝好後我才發現我忘了加購椅子的扶手==///

 

不過當DEEN組裝好之後,我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這張椅子對孩子來說很安全,除了:椅背、坐墊、腳踏板的高度可以調整,坐墊也可以前後調整之外,它在設計上是採用固定式椅腳,椅子不會滑動,坐椅並不會旋轉,這樣的設計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創意小天才兒童成長書桌  

組裝工作的第三天:三層抽屜櫃

 

天啊~一打開來又是一堆零件,因此組裝的工作依舊是落在DEEN身上囉,當他組裝好之後,我發現這個抽屜櫃真的是好可愛啊,不過最興奮的非小乖莫屬囉。

 

不過有了書桌,接下來的工作當然是幫小乖選購一個檯燈囉,我們想幫小乖買的是LED的檯燈,目前還在選購中,尚為定案,且小乖的專屬書房也還沒佈置完成,因此小乖的書桌椅+三層櫃就暫時先放在我們房裡囉,我們會一步一步的來完成這些動作的,到時等全部完工後再來和各位分享。

 創意小天才兒童成長書桌

創意小天才兒童成長書桌

創意小天才兒童成長書桌

創意小天才兒童成長書桌

創意小天才兒童成長書桌

創意小天才兒童成長書桌

創意小天才兒童成長書桌

創意小天才兒童成長書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