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刀住院至今,第一次回家的感覺真好,然而今天一整天的行程下來,我們大夥就決定吃完晚餐再回家,一到樹仁街之後,表姐夫提議要不要去吃新開幕的NU PASTA,運氣不錯的我們不用等就有座位,只不過兩桌的距離有點遠罷了,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事情就這麼決定了。

 NU PASTA  

極簡俐落的現代風,碗盤的設計頗有巧思,整體造型也很流線,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的。

 

點餐方式就是任選一個主餐後,依個人喜好升級,NU PASTA 的義大麵比較偏台式口味,份量十足,一份餐點足以\夠一大一小吃都還吃不完,只不過現階段的我能吃的食物不多,所以我和小乖則是一人一份,我自己吃一份蔬菜義大利麵,小乖則是吃他最愛的PIZZA

 NU PASTA  

價位的部分嘛我覺得還蠻平價、餐點的選擇也很多,飲料的部分嘛用的都是外帶杯,很適合家族聚餐,不過還是要先訂位會比較好。

 

餐點的選擇真的非常多,從義大利麵、焗飯、吐司盒子、披薩和茶飲等等,單點價位也都不超過$200,偶爾想吃個義大利麵打牙祭,荷包又有限的時候,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NU PASTA

NU PASTA

NU 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