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DEEN直嚷著想送小乖去唸幼兒園,再加上小乖自己對於上學本身也是興趣濃厚,因此我也開始把之前所做的功課拿出來再次瀏覽,並且著手準備小乖上幼兒園後可能會用得到的物品。

 

其中之一就是午休寢具的問題了,我個人比較傾向以睡袋為主,因為攜帶上會比較方便,當我看到匡媽在團兒童寢具時,一顆心蠢蠢欲動,上網GOOGLE了一下,二話不說就立刻跟團了。

 3m兒童睡袋

3m兒童睡袋  

當我收到商品時,回家就馬上拿出來拍照與清洗,把它放在雙人床上拍照時才發現它的尺寸一點都不兒童,感覺上使用到小學一、二年級應該都還可以。

 3m兒童睡袋  

在包裝上也很仔細,除了有外袋之外,還有一個透明的塑膠袋套著,在提袋上還可以寫下孩子的班級、姓名,這樣的設計很棒、很貼心。且摸起來的觸感也很舒服、很柔軟,雖然價格上和其他幾百塊的睡袋比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可愛,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因此有它來作為孩子在幼兒園時的寢具,我很放心。

 3m兒童睡袋

3m兒童睡袋  

在它是一體成形的設計,因此不僅攜帶方便,攤開和收拾也很方便,當他午休結束後,也可以輕易的把自己的寢具收好、摺好,不過前提是我得教會小乖如何攤開睡袋及摺睡袋。

 3m兒童睡袋

3m兒童睡袋  

如果硬要說它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它看起來略嫌厚了點,家裡都開冷氣,所以使用起來並不會讓孩子覺得很熱,但如果孩子去唸的幼兒園是沒有冷氣的話,那麼在炎熱的夏天裡,我就覺得它對孩子來說真的有點太厚了,也因此我還在物色與研究他們家的其他兒童寢具產品。

 3m兒童睡袋

3m兒童睡袋

3m兒童睡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