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清楚懷孕的媽咪還會不會有腰身的問題,但就我自己來說腰身在懷孕第6個月之後就跟我說bye bye→該不會胖到我自己了吧,可是懷孕至今我體重沒增加多少耶~雖然每次都覺得自己的肚子一天天長大,可是如果穿比較寬鬆的衣服嘛,看不出來那麼一絲絲的孕味,只有胖==///

 

但穿上孕婦裝之後,明眼人一看就說~哇~肚子很大唷~幾個月了啊???→有差那麼多嗎?我自己是覺得沒差啦。

 

今天表嫂跟我說:「你肚子裡面的寶寶應該是男生,因為如果寶寶是女生的話,媽媽會有腰身,如果寶寶是男生的話,媽媽就會沒有腰身....」→這是哪門子的怪理論,完全查不到。

 

有此一說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