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竟然發現在小褲褲上沾有出現咖啡色的液體,當下嚇得我緊急呼喊DEEN,並且告知他這樣的情況,我的內心則是大喊:『OH MY GOD!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啊』

 

我心想會發生這樣的情況,這對於孕婦而言應該算不正常的情況吧,然而DEEN很冷靜的告訴我:『JESSICA,我建議你還是就近去給醫生看看會比較好,並且打電話去產檢的醫院問個管師OR溫SIR.......』

 

之後DEEN就準備出門返回台南上班,沒想到他的車子竟然發不動,花了許多時間檢查與發動的結果還是一樣無法發動,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DEEN決定搭高鐵。

 

聽到他這樣的答案,我跟他說:『不然我換個衣服,拿個包包騎逋逋載你去搭高鐵...』

 

但DEEN拒絕了我的提議,接著爸媽運動完返家得知他的情況後,媽咪提議說要老爹載DEEN去搭高鐵,他也拒絕了媽咪的提議,堅持要一個人獨自背著包包搭公車去高鐵站。

 

他在與我和媽咪say bye bye後,就往公車站的方向走去,站在家門口一直目送他背影的我,他的背影讓我看著看著一陣鼻酸,眼角不爭氣的悄悄掉下不捨的淚水,接著我跟媽咪說:『我陪DEEN去等公車....』

 

接著就往他的方向奔跑,沒錯!懷孕近9個月的我在DEEN身後奔跑,當然是一面跑一面跟寶寶說明情況,好不容易追到DEEN,與他一同走向公車站,當我們到達時,公車也來了,DEEN上車並就坐後,揮手跟我道別,我與他揮手道別後,獨自一個人慢慢的走回家。→不過今天的DEEN給我的感覺十分冷淡,不知是被我的情況嚇到了還是怎麼一回事,坦白說對於他這樣的態度,心裡真的很不爽

 

吃過早餐後,回房間再次梳洗一次後,就換裝提著包包準備出門上班,前往辦公室的途中,心裡還不斷的掙札到底要不要去婦產科檢查?不去的話,心裡總是有股不安的感覺,如果要去的話,是要去附近的醫院好呢?還是去生產的醫院呢?如果去生產醫院的話,我的主治醫生-溫SIR要晚上才有門診,晚上一個身體不適的孕婦獨自出門似乎不太好,就帶著這樣複雜的心情進到辦公室。

 

當我進到辦公室後,邊處理手上的文件及公文後,決定先把手上的文件及公文處理完後,再跟核稿及督學報備外出去看醫生好了!

 

哪知道今天的文件及公文特別多,外加狀況外的代理役男還插花惹了一堆狀況,所以就這樣忙了一個早上,直到下午3點多才外出到就近的婦產科檢查。

 

在這段時間裡,我也抽空打電話去產檢的醫院詢問個管師,向她說明我的情況後,她告訴我:『這樣的情況應該算是正常的吧,如果妳還是覺得很不放心的話,晚上溫SIR有門診,妳可以於門診時間來醫院詢問溫SIR....』

 

今天除了工作超忙以外,電話也超多的,公務電話及手機都一樣,公務電話當然是辦公室的人找我啦,至於手機嘛,全都是DEEN打來的關心電話,他這樣的舉動讓我感到十分窩心。

 

當我到婦產科時就先向醫生說明我的情況,劉SIR聽完我的情況後,先要我量體重,再幫我照超音波,很仔細的檢查寶寶、羊水...等等情況後,他跟我說:『妳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正常的,寶寶目前約2200,以35週大小的寶寶而言,是有點太小,不過寶寶狀況一切都很ok....』

 

劉SIR除了叮嚀我要多休息外,還拿起我的媽媽手冊,拿筆劃下一些我應該要注意的事情,他開了安胎藥及告知我複診的時間。

 

看完醫生後,雖然心裡還是會感到不安,不過有稍稍安心了點,也先打電話告知DEEN醫生的檢查結果,看一看時間也近下班時間,由於我所填寫的外出時間是從15:30至17:30,所以就決定不進辦公室了,而是到辦公室刷完下班後,直接返家休息。

 

雖然今天有出現咖啡色的液體,但我的肚子一點也沒有痛痛的感覺,就算有也不會很疼痛,可近來每晚就都會有肚子痛的感覺,到底這樣的情況算不算子宮收縮,我也不知道,其實我真的很想去產檢醫院詢問溫SIR,但對於一個懷孕近9個月的媽咪而言,晚上出門都是一件極為危險的事,所以只好放棄這個念頭,再加上打電話詢問產檢醫院個管師的結果,她也是建議我多休息,別太勞累,所以我選擇乖乖聽話,不讓自己那麼勞累,希望今天真的只是虛驚一場。

 

DEAR 寶寶:

 

SORRY!媽咪很愛你,但一旦忙起來,完美主義的我,可說是個工作狂,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在媽媽的肚子裡就這麼累,不過你放心,今後媽咪一定會準時下班回家,也會多多休息的,希望你要乖乖的長大喔!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