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在我倒頭入睡沒多久就感到鼻子怪怪的,似乎有鼻水的感覺,於是只好起身來擤鼻涕,當我摸鼻子的液體時,那感覺真的是有點怪,於是我透過微暗的床頭燈看了一下,不看還好,一看嚇得我雙腿發軟。

 

因為我流鼻血了,其實這對我來說算是家常便飯啦,有時每當季節轉換時,就會發生流鼻血事件,可現在懷孕的我竟又遇到這種事,本能反應當然是先清洗與止血。不過卻睡意全消。

 

我真的很擔心這種無預警的流鼻血會不會對肚子裡的寶寶造成什麼樣的影響?會不會遺傳給寶寶?不過仔細想想之後,我和DEEN都沒又這樣的家族遺傳,且小時候的我也根本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但不安的情緒依舊存在,只好先上網查資料、拜拜GOOGLE大師等等,看完相關資料,讓我安心不少。

 

參考資料:哈啾!孕婦流鼻血會影響懷孕嗎?懷孕流鼻血

 

 

 

2009.05.15補充說明:

 

 

 

今天一早打電話去問台中醫院婦產科的個管師VS抽空到附近的婦產科診所詢問醫生,得到的結果是我真的是太擔心了,這下我就放心多了,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