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出生之後,考量我們每星期一定得台中-嘉義兩地跑的情況下,有必要幫小乖挑選一個汽車安全座椅。

 

 

 

這個問題同樣也難倒了沒有任何經驗的新手媽咪-也就是我,所以我還是到處去爬文,可是爬了一堆文卻還沒有一絲絲頭緒,DEEN就跟我說:「我們就買這一款汽座-COCCORO汽車安全座椅....」


 GRACO Junior  

坦白說看到價格時,我有點被嚇到了,之前也有看過媽咪分享這款的汽座,只是沒想到它的價格會這麼貴,針對這款汽座我繼續努力爬文之後,就決定狠下心入手了。

 

它的顏色很多,很輕巧,這符合了我的需求-我真的很不喜歡有笨重感或很笨重的物品。

 

買回家之後,我當然得好好研究一下使用說明書,因為我是個組裝笨蛋嘛,看DEEN在安裝時,十分簡單,不過對自己沒啥信心的我,也在試了幾次之後,就能輕易的上手,天啊!這對我來說有大大的加分的作用,也讓我更喜愛它了。

 

不論是出遊或每星期回婆家,我和小乖就都可以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既安全又舒適,真是一舉兩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