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寶寶的東西,我儘量都在官方或大企業的平台購買,在價格上ㄟ然會會比拍賣網站或代買高,但有企業掛牌做保證,至少買到的應該就會是正品,如此一來萬一真的出了什麼問題的話,才有地方去申訴嘛。

 酷蠟石  

酷蠟石有16色及8色之分,雖然家裡不乏孩子的塗鴉工具,但是我還是買了16色的回家。

 

在使用上,看小乖在拿酷蠟石畫畫的模樣,感覺這款蠟筆對小乖來說是不是太小了點,不過他用起來卻順暢得很,看來我的擔心似乎是多餘的。

 

不過在設計上我覺得它被誤食的機率就很高,因為它遠遠看就真的很像糖果、點心之類的東西,會讓孩子很想把它放進嘴裡咬,像我剛拿回來,小乖剛開始在畫的時候,老媽就以為酷蠟石是糖果,拿起來直接咬,==///

 

因此每當小乖在使用酷蠟石畫畫時,我一定在一旁,以防他一不小心就放進嘴裡咬。

 

它的成份也很令人安心,酷蠟石以美國天然大豆的大豆蠟製成,並以天然礦物質配色,100% 天然無毒、無臭味,繁雜的製作過程於美國幾乎以手工製作,Made in USA!

 

在攜帶上也很方便,獨特的造型及硬度,使它不必像一般蠟筆整齊的儲存在特製的盒子內,可以把酷蠟石收在袋子內或現有的筆筒內,保存與攜帶都十分便利,這也是我當初會入手的原因,帶孩子出門時,小小的一袋,很方便讓孩子隨時隨地畫畫。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酷蠟石的網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