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田中有個赫赫有名的蜜麻花,趁著這回到彰化拜訪客戶時,當然要繞過去一探究竟囉。

 好吃的蜜麻花  

老實說我本人並不愛蜜麻花,可是DEEN卻很愛,再加上小乖也沒吃過,所以就決定買回家給小乖嘗鮮囉。

 好吃的蜜麻花  

上網爬文時,得知進發香蔥蜜麻花就在大馬路旁,真的是太棒了,對於我這個路痴來說,會很好找。事實也是如此喔!

 好吃的蜜麻花  

這裡的店面其實很小,是鐵皮屋搭建而成的。很難想像在這麼淳樸的小鎮裏,會出現這般人潮洶湧的畫面,誇張的是這家店就只賣這麼一味-蜜麻花。小小的立牌上有清楚標示著包裝和價格,一旁還有茶水供應,真的是很貼心。而在提袋及包裝的設計上也挺喜氣的,適合年節送禮。

 好吃的蜜麻花  

這蜜麻花和傳統的滋味截然不同。口感鬆而酥脆,也沒什麼甜味,更不會黏牙,吃進嘴裡都是滿滿香蔥,和白芝麻混合在一起的香味實在迷人,難怪這麼受歡迎。如果想到店面購買,最好能避開假日,以免又遇到大排長龍的情形,因為我是在非假日前往就已經要排隊了,更別說如果是在假日前往購買的話,那排隊的人潮應該會更可觀吧。

 好吃的蜜麻花   

進發蜜麻花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三民里斗中路二段705
電話:04-8744164

 好吃的蜜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