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小乖出生起,我三不五時就會幫小乖量個身高和體重,隨時記錄孩子的生長曲線,當小乖還不會走、不會站立時,我所使用的工具就是捲尺→準確度當然是僅供參考囉,而當他會站立會走走跳跳之後,就到書局買了身高尺回家,但是龜毛的我一點也不想傷害家中的牆面美觀,所以買了3M的海報雙面膠來固定,結果....就一直掉下來,掉下來之後我又重新黏貼,使用了半年左右→與其說使用,倒不如說是ㄍ一ㄥ了半年啦,我終於下定決心上網去找便宜又好用的身高尺囉,重點當然也是一樣要無痕才行。

 

在Y拍上看到了這一款,價格非常親民,一組只要50元,當下一口氣就買了2組回家,打算一組貼在家中牆上,另外一組就貼在婆家房裡。

 無痕壁貼:身高尺  

當我準備將身高尺貼在牆上時,終於體驗到了:便宜沒好貨的道理了,身高尺造型雖然很美,也是無痕貼紙的設計,但非常的薄、非常的脆弱,才剛起了頭,就斷成2節,只好已拼貼的方式將其完成,除此之外,其他沒有讓我有意見的地方,只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就是了,好怪喔~圖案部分都非常OK,就唯獨身高尺這部份竟然是如此的脆弱,有點點傻眼,所以身高尺這部份就由我來完成,其餘的圖案嘛,就交給小乖來負責囉,看到我們一起合力完成的作品,內心滿滿的感動,也不得不說這孩子還蠻有美術天份的呢→老王賣瓜

 無痕壁貼:身高尺  

話說當初我是打算找0公分到180的~但是找了好久還是沒找到,而這組是60 CM-155 CM,雖然不是我理想中的身高尺,但衝著便宜,就只好將它買回家啦,也因此我在貼身高尺之前,得先拿捲尺量60 CM的距離,之後才開始向上貼,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小麻煩,不過難不倒我就是了。

 

身高尺完成之後,接下來就可以讓我們隨時隨地幫孩子記錄他的成長點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