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葉醫師的診療室,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害怕聽到葉醫師跟我說何時又要開始打化療藥,在1017日回診時我很老實地跟葉醫師反映第四次化療後在皮膚上所出現的副作用,而葉醫師說我的抽血報告指數都很漂亮,所以可以讓我暫時休息一陣子再看看,今天當我再度踏進診療室,我真的很想很想跟葉醫師勇敢地說: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再繼續打化療藥了,可不可以改口服藥呢????

 

結果當我還沒開口時,依慣例葉醫師問診時,我也老實地說出當下的情況,腸造口的皮膚好得差不多了,但是還是會起疹子以及掉髮等皮膚上的反應。

 

葉醫師聽完後,就跟我:那就在休息兩個星期再回來複診吧,回診前要先去抽個血喔。

 

OH YES!是葉醫師聽到我的心聲了嗎?真的是太開心了,總算可以稍稍鬆口氣了,不過還是得請醫生幫我開人工血管的沖洗單,哈哈哈~希望可以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