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科的小型自強活動,來到東勢「薰衣草」騎腳踏車。此時的我懷孕3個多月,仍跟著大伙一起趴趴走。

 

 

 

只有少部份的人知道,我帶了一位小嬌客-寶寶,他們不著痕跡的關心我,讓我感到很窩心。

 

 

 

帶著寶寶一起騎腳踏車,感覺蠻開心的,只是有點累。

 

 2008科室活動:自行車之旅 

我們先從東勢騎到后里馬場,我的感覺還ok,只是有點喘、有點累。一路上都是平地,所以難不倒我啦。

 

 

 

接著督學提議騎山路,因為那裡沿途的風景很美,這讓我有點掙扎,在衡量了自己的狀況之後,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騎這趟路程,坦白說這就我吃不消了。

 

 

 

每個爬坡很陡,不算好騎,不輕言放棄的我,還是把它騎完了,只是我是用緩慢的速度來完成。

 

 

 

有人在欣賞完漂亮的風景之後,提議再騎去客家庄,當下我心裡嚇得直冒冷汗,由於時間關係,就沒有繼續往前騎到客家庄,所以就直接返回薰衣草,這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退還腳踏車之後,就直接去享用晚餐囉。

 

 

 

在餐會結束之後,各自返家休息,結束今天的活動。

 

 

 

我還真是個很愛到處趴趴走、到處去玩耍的孕媽咪!

 

 2008科室活動:自行車之旅 

這次的活動真的讓我累扁了,當我騎在平地上時,感覺一切都非常OK,騎山坡路時,前幾分鐘也還好,因為不怎麼陡,but越往上騎,路就越來越陡,讓我感覺越來越吃力,還是蠻佩服自己可以騎完全程,也感謝肚子裡的小寶寶這麼合作,相信他(她)和 我一樣都玩得很開心。

 

 2008科室活動:自行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