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小乖重新愛上刷牙,我努力找了許多牌子的乳牙牙刷,可小乖一點也不賞臉,連敷衍也不願意,除非他心情超好的時候,否則我只能拿著毛巾或紗布趁他睡著時幫他擦牙齒囉。

 健康牌C6乳牙牙刷  

其實小乖以往很愛刷牙的說,但自從他牙齒受傷之後,就不肯刷牙了,當然啦牙齒剛受傷時,會痛的情況下,他怎麼可能願意刷牙呢?所以那時我買了許多口腔清潔的棉花棒和紗布回來,等他睡著時,再慢慢的幫他清潔口腔及刷牙。

 

8月之後他受傷的門牙就已經恢復良好了,卻怎麼也不願意刷牙,這讓我蠻困擾的, deen總說我會不會是我買的乳牙牙刷刷毛太硬了,但我事後發現並不是這個問題,那問題在哪呢?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卻一直很努力的尋找更適合的乳牙牙刷。

 健康牌C6乳牙牙刷  

直到我看到小魚媽的部絡格後,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健康牌」的牙刷(辦公室有一個伯伯偶爾都會來推銷的牙刷和牙線好像是這個牌子的說,因為看起來很雷同,但我們科裡從沒有人買過,所以無法證實)

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很多媽媽的有介紹過也,而且聽說很多兒童牙醫都很推薦C6乳牙牙刷,這樣的結果讓我好奇了,也開始研究起這個牌子的牙刷。

 健康牌C6乳牙牙刷  

我發現這個牌子的牙刷是MIT的耶,這讓我安心不少,看到許多人的介紹說C6乳牙牙刷刷頭小、刷毛軟的特性,對牙齦脆弱、矯正牙齒者和兒童都很適合,看到這我二話不說立即跟團囉(當然也是跟小魚媽的團囉),因為我心想對牙齦脆弱、矯正牙齒者和兒童都適合的話,那麼對於門牙受傷過的小乖來說,應該也會適合才對。

 健康牌C6乳牙牙刷  

當我收到物品時,回家立刻拿給小乖,他一看到就破不急待的拆開囉,既然都已經拆開了嘛,當天晚上就讓小乖來試用看看囉,沒想到小乖的接受度很高耶,就這樣一直刷了20分鐘,我一直要把他牙刷拿起來他都不願意,買了那麼多款牙刷也不見他對那一款有這麼鍾意的感覺,哈哈~真的是太棒了啦,現在每天早晚要小乖刷牙,他又會很開心很自動的去刷牙了,而不是直接跟我說不要。也望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下去而不是只有幾分鐘的熱度。

 健康牌C6乳牙牙刷  

每支牙刷的包裝上很貼心的教導貝氏刷牙法,讓小朋友從小養成正確的刷牙習慣。不過說真的C6乳牙牙刷的刷毛真的還挺軟的,至少和我所買過的乳牙牙刷來比較的話,它算是最軟的,難怪小乖會不排斥。

 健康牌C6乳牙牙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