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因為我去上媽媽教室時有留過資料,還是亞培的業務有和醫院合作,老實說當我接到亞培業務小姐打來詢問是否需要試喝罐時,並沒有太大的驚訝或感到意外。

 

當該業務打來時,我詢問了一些問題之後,事情也就這樣決定了,或許是我心底也打算讓小乖喝亞培配方奶粉→因為家族的小孩大多喝這個牌子的啊

 

亞培的業務小姐也很貼心、也很大方的寄了2罐心美力水解蛋白嬰兒配方奶粉給我,提供給小乖試喝,而且效率還蠻快的,這一點我喜歡。不過由於小乖提早退房,目前還在嬰兒室裡由和藹可親的護士阿姨照顧,還不能喝這款的奶粉,所以只好等到他可以喝的時候,再來開罐給他喝囉,反正公司寄的試喝罐,製造日期都很新,所以還能放。

亞培心美力水解蛋白奶粉的試喝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