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冬季舞台劇-飄浮城堡的魔幻歷險的票,我早早就訂好囉,演出時間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因此我把這個行程就當作是小乖的跨年活動。

   2011巧虎冬季舞台劇:飄浮城堡的魔幻歷險   

因為小乖年紀還太小了,不適合去參加跨年活動,也不太適合熬夜守在電視機前一起倒數,因此我覺得這樣的安排會比較恰當一點,跨年的事等小乖大一點再說囉。

 

這次我們是到台南文化藝術中心來觀賞這個舞台劇,中午吃過午餐後,稍稍休息了一會就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囉,小乖真的是累翻囉,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囉。

 2011巧虎冬季舞台劇:飄浮城堡的魔幻歷險

根據上回經驗來推測的話,我深信小乖一到演出時間時就會醒來囉。當我們到達現場時,停車位真的是給他有夠難找的啦,我們提早了1個半小時出發,從出發地點到達目的地也才20分鐘的車程而已耶,真是有夠誇張的,等我們找到停車位時,時間也已經快2點囉,好誇張唷。

 

一進到會場時,左看右看表演人物及要和巧虎拍照的人還蠻少的,當下就決定先拍照囉,上回的經驗我等演出完排隊拍照的,人潮還真的是多到不行。不過這次很可惜的是小乖一樣還是繼續給他呼呼大睡。

回想起上回的經驗,那次在中興大學時我是等到演出結束時,才在排隊拍合照,不過似乎只有巧虎沒有表演人物耶,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根本看不到吧。

 

 2011巧虎冬季舞台劇:飄浮城堡的魔幻歷險

這次我的手腳算蠻快的吧,買到一樓第16排的位置,哈哈!這樣的感覺比上回好很多囉,或許是因為在一樓的關係吧,感覺上比上回看得清楚多囉,下回或許可以在看看能不能搶到好一點的位置(距離舞台近一點卻不會有任何壓迫感的位置)^^

 

每一次的舞台劇似乎都會發送與主題相關的紀念品,上回我們到達時已經發送完畢了,所以我們當然就沒拿到囉,而今年我們運氣很好的拿到囉主題紀念品:藍色和黃色的小星星個一個。

 

我猜想這個主題紀念品應該是在後半場時會用到吧,上回的經驗就是這樣啊。果然到了後半場時,舞台上的哥哥姊姊們就帶著小朋友一起帶動唱囉,不過我放眼望去幾乎每個大朋友小朋友都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跟著一起揮動小手,只有在DEEN身旁的那位小女孩很誇張,站起來跟著一起唱唱跳跳就算了,好幾次從我的角度看過去,她是幾乎都差一點要打到或撞到DEEN,天啊!好活潑唷!不過還好我和小乖不是坐在DEEN的那個位置,不然視線或多或少會被影響到吧!

 2011巧虎冬季舞台劇:飄浮城堡的魔幻歷險

而看完巧虎之後我們就趕往高鐵站的方向出發,結束我們在台南的提前跨年慶祝活動,帶小乖回婆家囉。

 

這次的冬季舞台劇-飄浮城堡的魔幻歷險,我覺得在劇情上似乎比較適合大小孩耶,因為巧虎出場的劇情比上回少了那麼一點點,當然陶樂比、琪琪、玲玲出場的劇情和上回比起來也比較少了那麼一點點,音樂狂人、音符駭客的出場劇情就比巧虎、陶樂比、琪琪、玲玲多了那麼一點點,音符機器人的劇情就還好只有出現一次。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次這樣的劇情,真的就很像是個小孩子版的音樂舞臺劇,感覺挺不賴的說。

 

原以為小乖會不太喜歡這樣的安排,因為他最愛看的只有巧虎而已,陶樂比、琪琪、玲玲也還好,不過沒想到他精神興奮的看完全場,時而拍手、時而小小聲的跟我討論劇情(他負責說和發問,我負責聽和回答),而且會跟著音樂節奏打拍子、舞動小手,哈~真的是太棒了,看來我可以多留意適合小小孩可以看的舞臺劇的相關資訊,帶小乖慢慢的來接觸及培養他這方面的興趣囉。

 

節目最後還有類似安可曲呢?原本以為他們表演完了,舞台也都暗了,應該要結束了吧,可是會場的燈卻還是亮的,ㄜ~有古怪唷!果然停了幾秒後,舞台後面就傳來詢問的聲音:「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你們想不想在看到巧虎、陶樂比、琪琪、玲玲?」

 

會場的小朋友異口同聲的回答:「想!」

 

接著巧虎、陶樂比、琪琪、玲玲再度出場唱舞獅咚咚鏘、新年歌,當然也有舞獅的表演唷,小乖更是看得目不轉睛呢。然後接著他們表演結束後才正式的跟現場的觀眾說BYE BYE。而小乖也跟巧虎說BYE BYE之後,我們就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