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旦假期為2011.12.31-2012.1.1,礙於DEEN週休假日非得帶著我和小乖回婆家不可的前提下,我把今年的跨年活動往前挪囉。排定好休假之後,2011.12.30下午就出發前往台南,原本打算先到成大會館去check in,但是DEEN說要和陪我一起過去,接著他再先返回辦公室處理一些事情之後,再一起去吃晚餐的,哪知道當我和小乖到達台南他辦公室附近時,竟然聯絡不上DEEN,氣得我轉頭就獨自前往成大會館,明明就已經事先和他講好約定的時間了,再怎麼忙好歹也要接一下手機或事先說明一下情況嘛,當我帶著小乖走到一半時,他總算回電囉。

2011跨年活動   

雖然心情上沒那麼生氣了,但是還是忍不住問他為啥沒接電話,我原以為他會回答說那是因為正在忙不方便接電話,結果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手機不在身上,所以不知道,這讓我有點難以認同,和人家約好時間了,怎能不將手機帶在身上嘛,不過為了不影響我和小乖渡假的心情,所以我不打算追究。

 2011跨年活動

而當我們到了成大會館且check in之後,DEEN就先返回辦公室將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而我則是和小乖待在房裡休息,享受精油浴以及我們的寧靜時光。

 

到了晚上6點時,DEEN也準時出現在房間裡,所以我們就一起出發前往陶板屋用餐囉。

 

陶板屋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而跟據我自己的經驗來說,他們向來給人的感覺是料理好服務佳,所以這次的跨年活動重點是品嚐陶板屋的美食之旅及巧虎冬季舞台劇的藝文之旅(詳情請點我)囉。

2011跨年活動  

當我們一進到陶板屋時,發現滿滿的人潮,同學會的啦、慶生會的啦,果然還是要提早訂位才可以。當我們一走進裡頭時,我發現他們的設計風格也走日式風。且當我們就定位時,餐桌上已經擺放好餐具了,兒童座椅及兒童餐具也都是事先準備且擺放好了,而且在上餐前,就會先送上來熱茶和桑椹醋汁(無限續杯唷-服務人員隨時都會來幫忙添加),真的是很貼心。

 2011跨年活動  

翻開MENU準備點餐囉,不論點什麼樣的主餐,一律都是499元在加一成服務費,兒童餐則是400元(原本想點一份給小乖,但是DEEN說他們家的份量十足,所以不需要幫小乖點兒童餐,以免吃不完,所以有關於兒童餐的價位我只有瞄了一眼,並不確定)再加一成服務費。

 2011跨年活動    

而事實果然是如此,且他們還會很貼心的幫小朋友準備青花菜、濃湯,也都是無限續碗、續盤唷。

 2011跨年活動

青花菜一向都是小乖的最愛,所以他幾乎是來者不拒,濃湯的話嘛,我們就沒有再幫他續碗囉,倒是一直請他們幫小乖上青花菜,除了青花菜之外,小乖也很愛他們的香蒜瓦片(要點香蒜瓦片牛肉才會有附唷),原以為這是點主餐時才有的配菜,可是小乖還想再吃,於是我詢問服務人員是否可以再給我們一些香蒜瓦片時,他們也說沒問題,送來了滿滿的一小盤(沾醬碗的大小),天啊!好開心唷,而且真的是很好吃。

 2011跨年活動

所以小乖今天的晚餐當然就是品嚐我和DEEN的所有餐點囉,因為我們將所有的餐點都分3分之一到2分之一給他,且這樣吃下來,我們一家三口都吃得粉飽,還有點點撐呢,果然DEEN的建議是對的,不然多了一份兒童餐的話,還真不知該怎麼把所有的餐點吃光光呢。

 2011跨年活動

2011跨年活動

 2011跨年活動

 2011跨年活動

 2011跨年活動

 2011跨年活動

 2011跨年活動    

用餐過後,我們就在商場裡逛一逛之後,才返回房間休息囉。隔天早上等小乖起床之後,就帶著小乖一起去吃buffet(早餐),然後再回房整理行李及稍做休息之後才退房離開,準備我們下一個行程囉

 2011跨年活動

 2011跨年活動

 2011跨年活動

 2011跨年活動

 2011跨年活動

 2011跨年活動  

成大會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號

電話:06-275-8999

    

陶板屋-台南勝利店

電話:06-200-6189.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2樓(成大綜合商場)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