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小乖第3次來看巧虎舞台劇了,話說這回在購票上真的是蠻多災多難的,因為嘴裡一直唸著要訂票、要訂票,結果工作一忙就把這件事給忘了,當我想起這件事時立即上網訂票,結果....雖然還是有些許的票可以購買,但卻都不連座,有人告訴我說可以先買,然後再告BBH去問問看。因此結果卻一直問不到,就在開演前2天,我正準備放棄時,BBH上有位媽咪說她有票,她願意把票賣給我,並且幫我去退票,我只要補票差給她就好,聽到這消息,我興奮極了,雖然我希望可以順利找到3張連座的票,而那位媽媽只有兩張票,但我還是換了,反正到時候小乖可以抱在腳上嘛,就這樣我順利換到了2張連坐的票,另外一張就當做是小乖的入場票囉,因為它已經說得很清楚了:”0歲”以上一人一票,我覺得這很好,因為它讓孩子知道即使自己年紀小,但要進場看表演時,還是要跟爸爸媽媽一樣購票入場,而且自己也有個座位,不過換個角度來說,這真的是搶錢的行為,如果我們一家三口都要在最佳位置的話,真的是荷包大失血。

  

一早醒來小乖就很興奮、很期待,表現也超乖的,全都是衝著巧虎而來的,由於我們下午還要回婆家,所以DEEN決定搭公車前往中山堂。這樣也好,省得我們到了現場還得到處找停車位。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由於我們很早就出門了,因此當我們到了中山堂時還不到9點半,因此我們就在附近走走逛逛,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再慢慢的走回中山堂排隊進場。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進場後我們就先和劇照及巧虎拍照,話說當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和巧虎拍照,我們是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結果卻....失敗了,根本沒拍到,天啊~我們是排隊排心酸的嗎?唉~失望啊!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節目開演時,小乖就乖乖的坐在DEEN腳上,因為事前就已經有跟他說好了,所以他就這樣一直輪流坐在我和DEEN的腳上觀看。而且這次的位置也不錯,在一樓9排的舞台正前方位置,這也使得小乖看得更過癮了,而且還有機會可以和表演人員有互動,這也讓小乖非常開心。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這次的舞台劇故事內容是在說:巧虎和朋友一起去森林野餐,結果卻一個不小心就和朋友們一起掉到洞裡,闖入了音樂森林,在那裡他們也認識了一群新朋友,還遇到了霸道的凱凱王子,森林裡還有一個故事樹爺爺,他喜歡講故事給森林裡的動物們聽,有牠門的歡笑,他就可以活下來,而森林有他的保護,可以不用受極寒的侵襲,可是霸道的凱凱王子卻不想和其他人一起聽故事爺爺說故事,他想要故事樹爺爺說故事給他一個人聽就好,最後他竟然用魔法笛把故事樹爺爺搬到皇宮。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當故事樹爺爺離開音樂森林之後,森林就開始變了,凱凱王子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巧虎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幫忙凱凱王子找到路回家,用歡笑與歌曲喚醒故事樹爺爺,森林又恢復原先的模樣....。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嗯~這樣的劇情很適合現階段的小乖,因為某些時候,他就是凱凱王子的翻版,當他看到凱凱王子的行為時,一直跟我說:「凱凱王子不乖....,他不可以.....」→那孩子~媽咪我是不是也該隨時把你搗蛋的情況錄下來,再放給你看,看你知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呢?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看完巧虎後,我們就往高鐵站方向前進,我們的午餐當然也是在高鐵站解決囉。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後記:

 

在節目後半場時,遠方一直傳來孩子哭鬧的聲音,我真的覺得當孩子在表演中途如果發生這樣的情況時,爸媽的做法應該先帶到外頭安撫孩子的情緒,這樣才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2012巧虎夏季舞台劇音樂森林Do Re 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