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拼豆」這玩意我一點也不會,而這個是我在逛書局尋找靈感時發現的,左看右看覺得還蠻有趣的,因此就這樣把它帶回家準備跟小乖一起來玩拼豆遊戲。

 2012.05-拼豆豆囉  

不過這回我選的豆豆似乎過小了一點,因此難度頗高,如果硬要小乖把豆豆依序排好的話,我想他應該會玩沒兩下就不玩了,因此我們母子倆今天的玩法是隨心所欲,隨小乖怎麼排都可以,只要不要把這些豆豆打翻了,我都ok,這個過程中小乖一整個高興到不行。

 2012.05-拼豆豆囉  

小乖排好之後,他跟我說:「媽咪~請幫忙→幫他把成品連起來.....」

 

這可難倒我啦,一時間我上哪去找熨斗哩,後來我就離直夾代替熨斗,效果還不賴唷,只可惜我還來不及拍照,小乖就拿去藏起來了,沒關係,下回再拍吧。

 2012.05-拼豆豆囉

SANY2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