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發現小乖可以在他的畫冊上,描寫出1、2、3的數字,這孩子果然時時都會給我一個大驚喜,每個驚喜都會讓我感動不已,因為這代表著孩子在不知不覺中又成長了許多、也進步了許多。

    

雖然他拿筆的姿勢不對、雖然筆劃也不對、也寫得不工整,但這又有什麼關係呢?數字會唸、也都認得,這對我來說就已經夠讓我開心到不行了,但沒想到今天我竟然看到他自己拿著畫冊、白板筆從0寫到9,這讓我開心到不行,看著他那專心的神情,讓我感動到不行,專注力真的是要從小培養。

 

看著看著熊熊想起我忘了拍照,而這小子寫完第一遍擦掉準備寫第2次時,我趕緊拿起相機記錄起來,可惜~他的專注力打從發現我拿起相機的那一刻....就又消失了,果然和媽咪我很像,當埋首於某件事時,就會非常專注、不願被人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