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到了,這麼溫馨的節日當然是一定要慶祝不可,也要藉機感謝一下辛苦的小乖’s外公外婆,還有小乖嘉義的奶奶。

 2012.母親節之大亨牛排館  

打從小乖出生至今,小乖的主要照顧者依舊是外公、外婆,除了產假那段時間,我可以每天全心全意的陪在他身邊外,產假結束後我就是一個每天辛苦上班的職業媽咪,能陪小乖的時間少之又少,很感謝爸媽對小乖的疼愛,當然也很謝謝公婆如此的寵愛小乖,有你們真好!

 2012.母親節之大亨牛排館  

慶祝的模式上,和去年一樣,和舅舅一家及表姐夫一家一起慶祝母親節,今年依舊是到大亨牛排館來慶祝。

 2012.母親節之大亨牛排館

這裡的用餐方式和貴族世家一樣,先點一個排餐,也可以只點沙拉吧、不點排餐,無限享用自助式的沙拉吧。沙拉吧的款式眾多,有熟食、壽司、炒飯、炒麵、水果、生菜、冷盤、甜點、湯、冰淇淋...等等。

 2012.母親節之大亨牛排館  

雖然小乖對於食物的喜愛,也有自己的選擇,因此他會很開心的跟著我一起拿著餐盤夾自己愛吃的食物,當然我還是得一手抱他,讓他自由選擇想吃的食物,然後我還得一手幫他拿著餐盤,以方便接過他所夾的食物,這樣的做法雖然很大膽,但我所給的量有嚴格控管,出門在外,飲食方面我會放寬標準。

 2012.母親節之大亨牛排館

每次聚餐,大伙的焦點總是繞著小乖打轉:今年的他,生菜沙拉、熟食、排餐、甜點、水果...等等來者不拒,讓大家傻眼的是酸到不行的檸檬切片小乖竟一片接著一片吃得津津有味,天啊~小乖!你太厲害了啦。

   2012.母親節之大亨牛排館  

幫婆婆的慶祝方式,還是以蛋糕為主,看似無趣的慶祝方事,但充滿了溫馨與甜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