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到佩甄在麻辣天后宮裡介紹Crayola Color Wonder的畫本和畫筆,當下我立刻尋找這個商品,有人說誠品書局有賣,幾經比價後,我在Y拍上找到便宜的代購店家-Kidz Shop 分店Marian),幾次下來真的覺得他的服務很好,價格也很便宜,因此如果需要代購美國的商品時,我總會請她先報價之後在做比較。

 

Color Wonder系列商品,是指他們家的畫筆/手指膏只會在他們家的特殊設計的畫紙上顯色。其餘所有的地方都不會顯色,所以小朋友在塗鴉的時候,完全不會弄髒任何地方。

 

 

 

這一點我很喜歡,不過他們家的畫筆和一般的彩色筆一樣,用完就沒有水了,就需要換新的了。

 

Crayola Color Wonder系列商品:神奇畫筆、畫冊、海底世界印章組、手指膏、旅行畫板      

 

而他們家的畫冊也都是一樣畫完就不可以再重覆使用,這讓我覺得有點點浪費,因此有圖案的那一款畫冊我都先收起來,不然以現階段的小乖來說,一定會亂塗一通,那就浪費了,等到他在大一點時,在拿出來給他塗鴉。因此在畫冊的部份我都買空白畫冊、空白畫紙,雖然心疼我的荷包,但給小乖可以隨意的創作(塗鴉),我可是很捨得的。

 

 

 

現階段的小乖很想要拿著筆到處畫畫,但不論是鉛筆、蠟筆、原子筆或彩色筆,只要小乖不畫在圖畫紙上,家俱及牆壁一定會遭殃,這也是因在當時看完佩甄的介紹後,很心動的原因,不過台灣似乎買不到,所以只好上網找代購及Y拍上找找囉,也因此讓我找到住在美國的麻麻-Marian,她的價格很合理,品質也不錯,因此就這樣我陸陸續續買了神奇筆、畫冊、手指膏、印章組、旅行組,如此一來,我就可以放心的讓小乖快樂的畫畫。

 

 Crayola Color Wonder系列商品:神奇畫筆、畫冊、海底世界印章組、手指膏、旅行畫板

 

海底世界印章組有5隻神奇畫筆+1個特殊印台+6個印章。這個印台也是特殊顏料,不論是沾到手上、衣服、家具或一般紙上也是不會顯色,但是蓋在他們家的畫冊會會跑出黑色線條的圖案,如此一來孩子就可以玩著色遊戲,不過著色這一部份對於現階段的小乖來說,還是難度太高了,而蓋印章嘛他也不怎麼愛,所以這組商品只好先收起來囉。

 

 

 

神奇手指膏裡有5個顏色的手指膏+12張畫紙,這個手指膏看起來也是透明的顏色,不論是沾到手上、衣服、家具或一般紙上也是不會顯色,只會在他們家的特殊畫紙上顯色。

 

 

 

用法很簡單:用手指去沾顏色,然後就可以在畫冊或畫紙上天馬行空的作畫。不過它真的很黏,所以當孩子創作好之後,一定要先徹底風乾後,在放到透明資料袋裡保存,如此一來才不會與其他的紙張黏在一起,因為即使風乾了,紙上還是會有黏性。

 

 

 

不過等小乖玩好之後在清洗時,只要用一點洗手乳就可以把手洗得很乾淨囉,如果不用洗手乳的話,會比較難把手洗乾淨-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我買的是八色Washable蠟筆,這是美國進口、墨西哥製造,粗細很適合小小孩握,也不會一摔就斷。而且就算孩子拿著這款蠟筆在牆上作畫,據說只有用抹布沾水輕輕一擦就可以擦掉了,而且完全不留痕跡,這部份我完全不敢嘗試,等下回有空時再來試試看好了。

 

 

 

旅行畫板:裡頭可以放4隻筆及1-2本畫冊,如此一來帶小乖出遊或外出用餐、旅行時,只要他想畫,隨時就可以放在腿上或桌上畫畫,連在車上都可以創作,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