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YAHOO新聞

家裡有小寶寶的家長要特別注意了。高雄一個才10個月大的女嬰,突然出現嚴重的黑眼圈,整個眼睛周圍都是深黑色,媽媽趕快帶她去就醫才發現,小朋友的腎上腺長了一顆「神經母細胞瘤」,癌細胞隨血液跑到腦部,讓「腦骨增生」壓迫到眼眶骨,讓微血管爆裂材產生黑眼圈。

 

女嬰才10個月大,但她雙眼周圍充滿黑青,就像是睡不飽的熊貓 眼,但讓她變成這樣的,不是沒睡好,也不是被人虐待,而是恐怖的癌細胞,爸媽把女嬰送醫後才發現,小寶寶的腎上腺,長了一個神經母細胞瘤,癌細胞隨著血管跑到了腦部,腦骨增生,壓迫到了眼眶骨,讓眼睛周圍的微血管全爆裂,還好女嬰治療逐漸恢復健康。

 

醫生提醒,神經母細胞瘤好發於5歲前孩童,如果發現孩子食慾不振,出現浣熊眼和腫塊,最好趕快帶孩子就醫,早點治療才能早點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