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新聞轉載

賀一航在去年12月15日檢查出罹患大腸癌,而且已是第3期,本來應在聖誕節左右就動刀,但因為排不到病房,在跨年夜才住進台北榮總準備開刀。昨天早上由榮總外科部大腸直腸外科主治醫師姜正愷操刀,手術進行約8個小時才結束,老婆Judy透露切下來的癌細胞範圍,比豬肝還要大。

 

賀一航開刀過程中,老婆Judy和教友都在外面守候禱告,賀一航在手術後被送往恢復室。

 

Judy說:「因為癌細胞範圍廣,手術比較久,切下來的範圍比豬肝還要大一點。」至於癌細胞有沒有擴散到淋巴,還要等醫師化驗才知道。

 

因為賀一航有心臟病史,還有服藥,因此手術前還先做了評估,前天他為手術禁食也淡淡表示:「不要緊,謝謝大家關心。」

 

原本他不想讓老母親擔心,打算隱瞞病情,但最後還是據實以告,而媽媽知道後也很堅強。

 

倒是兒子曾治豪是看到報紙才知道爸爸罹癌,但他也懂事的說:「不管如何,家人都會陪在他身邊。」

 

賀一航手術之後因為麻醉藥未退,睡了一整個下午。Judy對於未來的生活,還債事情都沒有多說,僅表示:「很多事情都還沒定案,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相關閱讀:

賀一航背負500萬稅 驚罹大腸癌3期

賀一航鐵齒不化療,楊烈罹癌8年控制佳

賀一航罹患大腸癌 住院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