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目前才9M ,我好不容易才漸漸適應生活中多了個寶寶的生活,怎知DEEN又想再添個寶寶陪小乖。

 

媽呀!懷胎10個月人不是他、平常照顧小孩的人也不是他,他當然可以說得如此輕鬆,每個星期回來就只想當老爺,巴不得有人把他服侍得好好的,而且小乖和我的開銷他都不管,他當然可以說得如此輕鬆了,換成是我,我也會說好。

 

現實情況並不怎麼允許嘛,雖然幫小乖再添個弟弟或妹妹這件事,我的心態是採取順其自然,但仍希望不要那麼早才好,因為真的很累,我不知道如果再添個寶寶,我是否可以把小乖、寶寶以及我自己照顧的很好,所以這件事就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