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產後到現在,我發現我掉髮好嚴重,原本自恃自己髮量很多,所以人家說產後4個月會開始掉髮時,我並不以為意,而我也忘了我到底是產後幾個月後開始掉髮的,好像是產後34個月後吧,這就可以說明我真的確實一點也沒有很在意這件事。

 

但從產後到現在都一年半了耶,仍是持續在掉髮,看著自己每次洗髮、梳頭髮都掉一堆,讓我真的感覺事情不妙!不知道會掉到什麼時候。

 

我想頭髮再多的人像我的這樣的情況時,都不會不在意了吧!而且我的頭皮變得非常容易癢,剛洗完不久就會開始癢,用了「海輪仙度絲」和「仁山利舒」也是一樣,用頭皮水也一樣,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掉髮問題到底什麼時候會解決?

 

我又要如何改善?我好擔心阿~~~

 

網路上有麻麻說吃真紅蟳會改善,這是真的嗎?要怎麼吃,這個問題我可以努力來研究看看。但是也有麻麻說吃了紅蟳還是照樣掉,唉~好困擾唷。

 

不過也有麻麻說不要理它,慢慢的就會恢復正常囉,這是真的嗎?可是算一算時間,我也掉髮很久了耶,還是不見改善啊。這樣下去的話,我會不會變禿頭啊?老實說真的有點點擔心,看來我還是去找我那可愛的美髮師兼好友報到AND詢問一下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