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要幫孩子戒尿布→夜晚的睡眠時間,尿布墊這個東西就不可少,原本打算拿恩典牌的尿布墊→當時白天午睡時就曾拿來使用過,但是小乖的睡姿實在是太豪放了,恩典牌的就顯得非常小,為了安心,因此我打算買和床一樣大小尺寸的尿布墊,如此一來不管孩子滾過來、趴過去,我都可以很放心,不用擔心萬一防護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老實說其實小乖真的很厲害,有時我累翻了,在哄孩子入睡時,自己不是比孩子先睡,就是跟著孩子一起睡著了,半夜2-3點起床時,才驚覺我竟然沒幫小乖換上學習褲就算了,竟然忘了幫他包尿片,不過他也沒尿下去,所以我又立即幫他包上尿片或換上學習褲。

 

雖然曾看過匡媽的介紹,但我總覺得這是過度時期的必備品,有需要買到那麼高的價位嗎?因此我雖然心動,但卻沒馬上行動,繼續努力尋找。

 

直到有一天和鄰居媽媽聊天時,聊到幫孩子戒掉夜晚睡眠時間尿布這個問題時,她說她在市場買到的防水尿布墊非常好用,價格是1千大洋→不含運,這讓我蠻心動的,因為那位媽媽給我的感覺是省錢一族,絕不會讓自己花冤枉錢的,可性度自然就提高不少,因此當我到她房裡串門子時,她就直說該防水尿布墊有多好用多好用,這讓我心動了,立即詢問她是在哪邊買的,後來她給了我張名片,而我就直接打電話去詢問啦。

 

 

 

或許是自己潛意識中只想敗匡媽推薦的那一款,因此當老闆娘跟我說他們家的尿布墊是三層的,ㄜ~老實說當下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不過我還是耐心的聽完老闆娘的介紹,並且提出我的疑問。老闆回答我說:他們家的尿布墊和其他家的不同,5層尿布墊有五層的好處,但並不是所有的5層尿布墊都是非常優的,他們家的尿布墊是三層,而且是自家工廠自產自銷,因此品質有保證,四邊也有加強處理,所以很耐用,除了是MIT之外,可以丟洗衣機洗、也不怕在太陽底下曝曬,除了拿來當尿布墊之外,還可以拿來當坐墊、保潔墊,想墊哪裡就墊哪裡...。

 

 

 

老闆娘都這麼說了,我當然也心動啦,就跟老闆娘買一條回家試用看看,老闆娘也直接算我1000大洋含運→售價為14**,對於老闆娘給我的價格那麼漂亮,心裡很開心,但仍會小小擔心品質問題

 

 

 

對於花色嘛~我總覺得反正又不是買床單,就沒那麼在意,所以老闆娘說他們家的大嘴猴賣得不錯,很多人都喜歡,還賣到供不應求,所以我就選這個圖案囉。 

 

 三層防水尿布墊 


 

 收到商品當天就立刻丟洗衣機清洗,並在太陽底下曝曬,然後才將其撲在床墊上,圖案嘛還算可愛,摸起來的感覺很細緻、很舒服,而且在清洗之前,還做了小小的實驗,我發現其實竟然是雙面都可以防水耶,好神奇唷,只是背面的吸水速度比較快,正面的吸水速度就比較慢→不知道是不是我到太快太急的關係,不過沒關係,重點是不管吸水力如何,絕不會滲透到底下的床墊,這讓我很滿意,而且四邊的車工與布料都很細緻不馬虎。

 

 

 

 雖然我最心儀的還是匡媽介紹的那一款,但鄰居媽媽介紹的這一款也不錯,價格也很實在,算是個很不錯的產品,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到市場→很多媽咪都說在市場有看到過、夜市→某次逛夜市時就真的看過有攤販在賣或大賣場找找唷,也可以用悄悄話或MAIL詢問我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