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些日子才剛入手一款3層防水墊,現在怎麼又入手這款5層的防水墊阿????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我在市場尋寶時→主要是想幫小乖入手學習褲,前些日子在Y拍上買了一大堆,貪小便宜的結果就是買到自己很不滿意的商品,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將該款的學習褲當小內褲,當初就是因為自己太猶豫不決,錯過團購資訊,有了前車之鑑,我對於防水墊也好、學習褲也好還是得看到實品之後再做決定,不再多繳冤枉的學費了。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無意中發現這個店家(其實也是朋友介紹的啦,後來是在某天逛市場時才發現到的),他們家的學習褲摸起來非常舒服,也很薄,這樣的設計效果真的會好嗎?我非常懷疑,老闆當場做實驗,努力的在學習褲和防水墊上噴水,防水墊的吸水效果很好,學習褲也是如此,所以我當下就決定入手啦→雖然我並不知道這個商品和當初我看過的分享是否相同,但因為當下他們家的商品蠻舒服的,吸水力也讓我很滿意,所以就馬上決定購買了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通通拿去洗衣幾清洗,在這之前先來做實驗囉,分別在學習褲及防水墊上噴水,其吸水效果讓我很滿意,不管我努力的在上面噴水、或直接把水倒在上面,真的都不會滲透到下面。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問老闆其吸水量如何,老闆回答:學習褲的話就算孩子尿了2-3泡的尿,再倒一碗水都不是問題,透氣性也很好,防水墊的話吸水量也很大,兩大瓶寶特瓶的水下去都不是問題→真的假的阿?蠻懷疑的,不過就是因為在購買前老闆隨便挑一件當場試給看,所以我才會很心動購買的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這款防水墊的優點: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洗、不管怎麼洗,防水層都不會破、耐用、台灣製造、質感細緻,摸起來很舒服、雙面皆有防水的功能絕不滲透→因此兩面都可以使用、透氣不悶熱、止滑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防水墊本身的車工與布料很細緻,看起來薄薄的一塊布,感覺沒啥了不起的,其實它一共有五層:第一層是圖案層;第二層和第三層是防水透氣膜;第四層是保護層;第五層是止滑層,鋪在床上可以防滑。

 

 2012.09五層防水尿布墊&學習褲

他們家的學習褲也是台灣製造,質感細緻、非粗粗的毛巾料,摸起來很舒服,這樣的褲子就算買來給小乖當小內褲也不錯,只是如果是以小內褲的價格來看嘛~就有點貴了。

 

老闆說:他們家的防水尿布墊也好、學習褲也好,都非常的透氣不悶熱,但口說無憑,我要如何知道其透氣性如何呢?因此我馬上來做實驗(這個實驗其實是當初看匡媽的分享而來的,所以我也來依樣畫葫蘆)

 

準備一杯滾燙的熱水,把學習褲和防水尿布墊分別放在上面,並且在學習褲及防水墊上再放一個玻璃杯,看看熱騰騰的蒸汽會不會從另外一面透出來。

 

實驗結果發現:蒸氣果然真的可以順利從另外一面透出來,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不過我似乎是用錯杯子了,應該用透明且沒有花色的玻璃杯才會看得比較清楚,我用這款玻璃杯從影片上根本很難看出其差異,不過實際上它還是有蒸汽的痕跡唷,因為家裡並沒有無花色透明的玻璃杯,所以才會將錯就錯吧。其他兩種:三層防水尿布墊及台灣製學習褲的實驗影片就不po上來了,因為沒有看到傳中的蒸氣

 

這家店老闆的防水墊一共有三種大小:嬰兒床、單人床、雙人床,而學習褲有幼童的也有成人的,這回我依舊是買雙人床的尺寸防水尿布墊&3件幼童學習褲回家,現場的花色也很多,我就挑了這款藍色靡鹿圖案的尿布墊,感覺比大嘴猴款活潑亮眼一些。

 

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到市場→很多媽咪都說在市場有看到過、夜市→某次逛夜市時就真的看過有攤販在賣或大賣場找找。

 

最後再來個三層防水尿布墊&五層防水尿布墊超級比一比:

 

三層防水尿布墊的吸水情況:

 

雖然水噴下去之後,會有點亂跑的情況出現,不管在上頭噴了多少水,水還是不會滲透到下面。

 

    

 

五層防水尿布墊的吸水情況:

 

水噴下去之後,感覺水有馬上被吸住的fu,雖然速度很慢,但水滴會集中在一起,比較不會亂跑,不管在上頭噴了多少水,水還是不會滲透到下面。

 

    

 

學習褲也來插花一下其吸水情況:

 

水噴下去之後,感覺水有馬上被吸住的fu,雖然速度很慢,但水滴會集中在一起,可是如果亂動的話,水會從旁邊流出去,難怪老闆一直強調在買的時候,除了要買適合孩子大小的腰圍之外,大腿與褲管也要剛剛好才行,不然會有漏尿的情況發生→尿從兩旁流出來。

 

    

 

之前因貪小便宜,再Y拍上買了3組學習褲,一組100元/3件,結果買回家讓小乖實驗的結果是:表面上看起來似乎不會漏尿,只會從兩旁流下來,但小乖一動,就整個都漏出來了,一點吸水力也沒有,這次我在挑學習褲的時候,老闆一再強調:買學習褲千萬別買到大陸製的,除了質感不好以外,它中間是加入塑膠的材料,一點也不透氣,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學習褲都是一樣的,有了這樣的經驗之後,發現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